WFU

2018年1月5日 星期五

[食記] PAUL保羅麵包烘培餐廳。來場法式下午茶!(新光三越信義A9店)

次在信義區逛街逛累了,都會不自覺走到A9的PAUL稍作休息,近年來PAUL的人潮已經消退,所以幾乎都不用等候就有個舒適的座位可以喝杯咖啡。


青醬雞肉帕尼尼三明治沒有給人太驚艷的感覺,但麵包有著歐式麵包的樸實感,吃起來很爽口不油膩,配菜也很健康清爽!當作下午茶點心兩人合吃一份還蠻剛好的!


PAUL的老奶奶檸檬蛋糕,是我每次來PAUL都會點的蛋糕,微酸微甜的滋味,配著一杯熱紅茶,就是一份完美的下午茶!


PAUL的紅茶是奧地利的知名品牌Julius Meinl小紅帽的茶包,我覺得質感很棒!每次我都從奧地利帶這個品牌的咖啡回來喝!


聖誕季節PAUL也有薑餅人的甜點!可愛又應景!
下次在信義區找不到地方喝下午茶,就來PAUL坐坐吧!

餐廳資訊
PAUL保羅麵包烘培餐廳 新光三越信義A9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2F
02-27220700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延伸閱讀

[食記] 台北君悅酒店Grand Hyatt。雲錦中餐廳--以分毫不差的調味呈現食材的真實滋味
[食記] 君悅酒店Hyatt。歡飲廊Cheers。2016周末晨午餐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