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月28日 星期日

[食記] 統一時代 WIRED TOKYO。宇治抹茶拿鐵,像東京喝到的抹茶拿鐵,濃純好喝! (市政府站)

個周末來統一時代逛逛,逛累了就到5F的蔦屋書店拿幾本書到WIRED TOKYO休息一下!喝到超驚豔的宇治抹茶拿鐵,好像在東京喝到的那麼濃純,另外也有白巧克力的口味,但我想應該比較甜,無糖的宇治抹茶拿鐵已經非常好喝!


周末限時90分鐘,可以在蔦屋書店帶未結帳的三本書進來看,這裡有很多好看的食譜書、旅遊書、建築書,90分鐘真的不夠啊,建議平日過來。



一點多剛到時座位很空,晚一點才越來越多人,這裡是一個很棒的閱讀空間,很靜謐,也可以選擇靠窗比較矮的座位區,看著面向窗外的景色讓人覺得很愜意。



喜歡抹茶的你一定要來試試WIRED TOKYO的抹茶!


如果想要用餐可以參考我上一篇食記:
[食記] 台北時代 WIRED TOKYO。在日本蔦屋書店裡享受假日午餐(市政府站)



《餐廳資訊
WIRED TOKYO(蔦屋書店)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5F
02-27252338
(用餐限時1.5小時)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