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4月16日 星期一

[食記] 和歌山。たんとと和くら 日式牛舌料理餐廳。炭火烤竹筴魚定食、雞肉串燒、庶民美食推薦!

次去日本,我不太會特別去找知名的餐廳,就是跟著行程走到哪就近吃到哪,卻常有意外驚喜,上次住在和歌山車站隔壁的和歌山格蘭比亞大酒店 Hotel Granvia Wakayama,午餐就近在隔壁的百貨樓上美食街解決!吃到日本家常的烤魚定食,雖然只是庶民美食,依舊讓我回味不已。>>搜尋和歌山27家旅館房價


平日已過午餐時間,餐廳幾乎都是空的,這家たんとと和くら 日式牛舌料理看起來特別美味,而且餐廳的日式座位看起來很舒適!







由於沒甚麼客人,上菜速度很快! 單點的凱薩沙拉很快就送上來!生菜鮮度很好,還附上一個半熟的水煮蛋,醬汁搭配得很均衡,吃起來口感清新!


我的炭烤竹筴魚定食是菜單上的基本款,魚肉烤得酥香、又不會太鹹,雖然是簡單的日本家常料理,但真的很美味!



我們還點了牛舌與牛肉的組合定食,牛舌的厚度與嫩度都烤得相當不錯。>>搜尋和歌山27家旅館房價



另外加點了鹽烤與醬燒的雞肉串,現點現烤的雞肉串,肉質鮮嫩、火候控得剛剛好!覺得很超值!


每次到日本我都很愛吃當地的日式定食,這間餐廳的菜色選擇非常多而且價格平實,還有燉牛舌、日式漢堡排、烤雞排等,每一道我都很想試試,下次一定要再來和歌山享受這份沒有擁擠觀光客的閒情逸致。


菜單也有英文、簡體中文版,圖片非常清楚,就算不會日文,點餐也完全不是問題!




《餐廳資訊
日本〒640-8342 和歌山県和歌山県和歌山市 友田町5-18 和歌山ミオ 北館 5F
+81 73-488-81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