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6月2日 星期六

[食記] 台大新月台。好東西咖啡Good Goods Cafe。推薦厚切牛肉咖哩飯!

末很喜歡在台大校園散步,順便走到台大新月台一樓的好東西咖啡吃午餐也只是剛好!
這裡雖然是咖啡店但也有不少適合早午餐的選擇,之前吃過全日早午餐覺得食材準備得很新鮮、份量也夠多,而千層麵、貝果、熱烤三明治、沙拉等都是我覺得下次可以嘗試的菜色!

這次我們飢腸轆轆的過來,所以點了兩份咖哩飯,順便比較了香煎雞肉咖哩和厚切牛肉咖哩飯,發現牛肉咖哩飯大勝雞肉咖哩飯!牛肉燉得軟嫩好吃,咖哩醬汁也煮得很濃郁,可惜醬汁給得不多,讓人有點意猶未竟。


蔬菜水果沙拉淋上義式油醋,微酸的油醋伴著新鮮的菜葉、和當季西瓜、鳳梨,非常清新美味!




同樣的咖哩醬、和配菜、香嫩的炒蛋煎得恰到好處,可惜香煎雞肉沒有燉牛肉出色,同樣的價格下次我絕對會選厚切牛肉咖哩!
 


咖哩飯還附上免費的咖啡或茶,無糖的冰紅茶喝起來很沁涼!


店內提供免費WiFi,假日有限時2個半小時,但我覺得慢慢吃頓飯也足夠了。


台大學生或教職員工憑證可享優惠,雖然我沒有台大相關證件可以打折,但我下次絕對還會再來!




餐廳資訊
Good Goods Cafe 好東西咖啡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號
02-23677997
營業時間:
星期一~五 7.00~18.00
星期六、日 7.00~21.00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