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6月23日 星期六

荷蘭 阿姆斯特丹美食推薦。Le Pain Quotidien - Spuistraat 比利時餐廳。強調有機食材的健康餐廳!

荷蘭旅行中我發現他們都吃得很健康,餐飲中有很多蔬食選擇而少肉類,也常見到使用有機蔬菜的餐廳,這次我在阿姆斯特丹市區,發現了這間氣氛很好而且強調使用有機食材的的健康餐廳Le Pain Quotidien - Spuistraat。



由於是週末的午後,很多當地人在這裡喝茶、吃早午餐!餐廳裡的店員很活潑,服務也相當親切!


這杯檸檬茶真的有很多檸檬汁,糖度又低,喝起來頗酸,但很新鮮健康!


有機蘋果汁比檸檬茶好喝許多,店內的食材大多都是有機的,連飲料也都是用有機食材做成,包括抹茶拿鐵,也是有機的!


紅蘿蔔濃湯也著重在蔬菜的味道,沒有太多調味,冬天在歐洲旅行最常見的午餐就是一碗熱湯配著法國麵包吃。


抹上甜菜根醬的酪梨吐司,還撒上綜合果仁,滋味非常獨特,甜菜根的味道根酪梨的滋味真是絕配!


第一次吃到這樣的食材搭配出清新口感,覺得非常驚艷!雖然沒吃到甚麼肉類,但這樣的午餐吃完還是很飽足!


這間店還有賣自製的甜點、罐裝果醬、有機食材,很多當地居民都是買外帶回家。



《餐廳資訊
Le Pain Quotidien - Spuistraat
Spuistraat 266, 1021 VW Amsterd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