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7月4日 星期三

荷蘭鹿特丹美食推薦。Baek Food & Drinks。旅行中的輕午餐!(近Market Hall、方塊屋)

於來到了鹿特丹最有名的Market Hall,逛了一圈發現餐廳型態兩極化,包含了小攤位和知名美食餐廳,而且價格都偏高,傑米奧利佛的餐廳這裡也有!




Market Hall 現代感的建築物真的很漂亮,但裡面的餐廳並沒有讓我特別喜歡,於是走出Market Hall繼續沿路逛著,一邊尋覓午餐。

圖片來源:markthal.klepierre.nl
走到Beak門口,看了一下菜單,覺得這環境很親切友善,就決定在這裡吃午餐!


挑高的空間非常舒適,店內有不少植物,家具也選得很有特色!
店員很輕切招呼我們入座,由於是平日,看到一些大學生在這裡吃早餐和用筆電。





我點了一杯熱茶,不一會兒就送來一盒茶包盒,裡面有各式各樣的茶包,自己選一個放入熱水中沖泡。


過一會兒,店員就會來把茶盒取回,這種讓客人自己選茶的方式,覺得很有意思,因為歐洲的茶包有非常多選擇,通常點餐時服務生會一個個唸出自己店裡可供應的種類,再讓客人選一個,真的是太囉嗦麻煩了,Beak 餐廳乾脆做一個個標示清楚的茶包盒子,讓客人自己挑選。


送上來的熱水還附上小餅乾和蜂蜜,搭配著熱茶喝,香草茶喝起來很清新。


點了一份熱壓培根起司三明治當午餐!
加了不少奶油去烘烤熱壓的三明治有些油膩,但餡料給得很實在!


濃重的起司和培根讓我吃完覺得應該點杯氣泡飲料來搭配,比較能平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