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7月11日 星期三

東京品川車站美食。みやこ西式早餐&日式早餐!實惠的早餐套餐只要600日圓!

於這次的旅行計畫要到箱根,特別挑了一間離品川車站很近的品川王子飯店,計畫隔天早晨從品川車站直接搭新幹線到箱根!>>搜尋品川46家旅館房價

依慣例我喜歡走出飯店到外面吃早餐,融入日本人的早晨,所以沒有事先訂昂貴的飯店Buffet早餐,反正我也吃不下太多,清晨走出飯店到車站附近,看到這間明亮雅致的咖啡店,不但提供西式早餐也有日式早餐,讓我一早就感受到日式服務的親切溫馨!


西式火腿蛋套餐,包含茶或咖啡,兩片溫熱的吐司和火腿蛋,比星巴克還親切溫暖的服務,讓我越發喜愛東京!




熱紅茶的滋味偏淡,比較像大吉嶺的味道。


日式套餐則是搭配味噌湯,除了附一片質感不錯的烤鯖魚,還有納豆、玉子、海苔。


像我們都是胃口不大的人,在飯店吃早餐就太浪費了,吃這份則剛剛好!




牽絲的納豆,拉起來的樣子真的很駭人,我完全不敢吃,只能用看的。


在店內一邊享用早餐,一邊看著人來人往的日本上班族,真切的感受東京早晨,超棒!




《餐廳資訊
みやこ
東京都港区高輪3丁目3−26-14
JR品川駅改札外高輪口1階
03-3446-5435

《延伸閱讀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