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7月22日 星期日

[食記] 日本箱根。川涌の湯 マウントビュー箱根/箱根山景酒店。溫泉旅館的壽喜燒晚餐!

Jalan網站上訂房時,就選了我最愛的牛肉壽喜燒,入住時選好晚餐用餐時間,然後依照約定的用餐時間來到一樓,就會有專人帶領到我們自己一間的餐室用餐。>>搜尋箱根38家旅館房價

《延伸閱讀
日本 溫泉旅館。川涌の湯 マウントビュー箱根/箱根山景酒店。雙人房體驗分享






桌上已經擺好了非常豐盛的菜餚,原本是要我們自己動手煮壽喜燒,但看我們的動作不是很熟練,日本婆婆還幫我們煮了壽喜燒,新鮮的上等牛肉切得厚度很足、油花分布均勻,煮好後口感非常軟嫩,沾著蛋液,好吃極了!


熱鍋後,一開始先炒牛肉片,淋上醬油後,再慢慢放入蔬菜一起煮。>>搜尋箱根38家旅館房價




食材份量相當多,我們兩個人其實無法完全吃完!


用壽喜鍋湯汁煮的嫩豆腐,味道更豐富,而且口感滑嫩極了!


當婆婆幫我們煮壽喜燒時,她一邊催促我們把雞蛋打散,等牛肉一煮好,立刻把肉夾進蛋碗裡,沾著吃,牛肉更加滑嫩美味!


一邊吃著壽喜燒,一邊慢慢品嘗各式各樣的菜色!生魚片的質感很棒,份量也不少!


炸蝦天婦羅雖然是冷的,但麵衣的脆度和蝦肉的鮮嫩度還是很好,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搜尋箱根38家旅館房價


每款小菜都著截然不同的口感,讓每一口吃進去都很驚喜。


蟹腳已經去殼,表皮做得酥脆,裡面的肉質卻很彈嫩。




就連很基本的醬菜,看起來質感都超好。


也出現類似台灣滷五花肉的菜色。


用餐中,日本婆婆偶爾會進來問我們需不需要再加白飯,等我們都吃完後,就送上抹茶甜點,用滑嫩的日式抹茶凍作為晚餐的結尾,整餐吃完非常滿足,留下難忘又美好的溫泉旅館回憶。


《飯店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