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7月21日 星期六

[日本代購] 和菓子進口糖果專賣店。專門代購日本當季商品。線上購買、快速到貨! 調味料、食材、文具、生活雜貨通通買得到! (近七張站)

在日本旅行時總喜歡逛超市,蒐集一些好食材和貼心實用的廚房小物,最近發現原來在七張捷運站不遠就有一間日本代購的專門店,每個月都可以幫我從日本帶回當季的商品,如果日本食材用完了,也可以隨時來這補貨,各式各樣的日本零食、文具、生活雜貨都有,種類好齊全!


這次看中了兩款日本廚房用具請和菓子幫我從日本帶購回來,一款是弧形剪刀,它可代替菜刀,讓我不用切菜板就可以把蔬菜、肉類都處理好。


即使是雞皮或肉類脂肪也可以輕易剪開,用這種設計巧妙的剪刀讓料理變得更輕鬆、更有樂趣!


另外這款烹煮濾網,也是我夢寐以求的烹飪小物,透過和菓子幫我從日本帶回來,讓我省去我好多力氣,去日本玩時也不用再到處去採買,只要專心去玩和拍照就好了!


熬煮高湯用的昆布、森永鬆餅粉和用來做辻利抹茶凍的茶凍粉,這些都是我家平常必備的食物,在和菓子通通都有賣,以後都不用從日本自己背回來了。


店裡也有販售各種日式調味醬,如果店裡找不到的產品,也可以請他們代購回來,像是茅乃舍的天然高湯粉,和菓子就可以幫你從東京買回來唷!以前每次都要買很多茅乃舍回來儲存,現在一次買固定份量,用完再去和菓子訂購,比較新鮮!


我最愛的迪士尼周邊商品,在和菓子也找得到,我在店裡一看到這些設計精緻的迪士尼文具、實用的環保購物袋就覺得愛不釋手,一定要把它們帶回家。


逛和菓子就好像在尋寶一樣,每次來都能看到最新的日本當季限量商品,如果要找日本小禮物送人,來這裡就對了!


就連迪士尼的達菲熊,和菓子這裡都有一整櫃,如果找不到你要款式,也可以請他們去日本時幫忙代購回來!


先加入和菓子的Line群組,當他們去日本時,隨時都可以用Line下單購買,也可以在Line上許願你想要甚麼商品,讓他們為你開賣場讓你下單,非常方便有效率!

《訂購方式
訂購說明: https://youtu.be/tDti_RRRLeo
Line訂購群組: http://line.me/ti/g/XsOpTMc0bj


點進你想要購買的商品頁,按下快速投稿。


選擇數量,然後按下公開留言即完成訂購!訂購完成後可以從訂購紀錄中清楚看到你的訂單。


等貨物送到台灣後,會將有彩色圖示的訂單和商品一併包裝好,放在門市讓客人來自取或是寄送到府,也可以送到指定超商,服務非常完善而且清楚有效率,因為和菓子除了網路賣場也有同時有實體店面,讓我每次在這訂購都讓我非常放心。



超可愛的迪士尼保溫瓶、龍貓小手帕,這些都是近期很夯的商品。


和菓子的價格也很實在,很多商品都跟自己去日本買的價格差不多。



祈福的幸運御守這裡也找得到喔!


貼心的和菓子也有幫大家把日本糖果餅乾分裝成糖果小禮物的服務喔,如果有小朋友要分送全班的生日糖果袋,也可以來這裡買,和菓子會依照你的需求幫你把糖果包成超可愛的糖果小禮物!


店員親切的服務,讓我每次來逛都覺得像在日本購物一樣開心!

《店家資訊
和菓子進口糖果專賣店
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35號(北新國小正對面)
02-29111651
營業時間:星期一~六 11.00~21.00
               星期日 11.00~18.30
商品詢問ID: @jpcandy
Line@連結: https://line.me/R/ti/p/%40jpcandy
現在立刻加入代購群組,可獲得100元購物金!(消費500元就可以使用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