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7月24日 星期二

[食記] 日本箱根。川涌の湯 マウントビュー箱根/箱根山景酒店。溫泉旅館早餐!

次入住溫泉旅館,最令人期待的除了晚餐的會席料理之外,就是豐盛的日式早餐了!


前一晚跟旅館人員確認隔天早上的用餐時間,然後來到一樓大廳,同一位日本婆婆帶著我們來到昨晚的餐室,這時可以看到窗外的景色,山景酒店的地點很靜僻,很少人在路上走動,只有靜謐的綠景陪伴著我們用餐。



餐桌上已經擺放好玲瑯滿目的餐點,這時日本婆婆幫我們的螃蟹味噌湯點火,餐桌上的氛圍頓時溫暖起來,然後他就離去,讓我們靜靜地享用早餐。


小菜的份量都給得很精緻,不會太多,然而每一口都帶著細緻的滋味。


瓷器和餐具都非常精美,非常賞心悅目。


水果也切成一口大小,方便食用。


口感清爽的馬鈴薯沙拉佐著番茄生菜。



豆子煮成甜的,不配飯也很好吃,像甜點一樣討喜。




甜嫩的玉子燒有兩塊,搭配的鮭魚不會太鹹,而且嫩度很好。西式香腸也出現在這份日式早餐裡!


最後還有一碗淋上果醬的優格,有種中西合璧的味道。


用餐完畢後,日本婆婆會問我們要喝茶還是咖啡,最後再送上咖啡,讓我們慢慢品嘗。


每次住溫泉旅館,最愛清晨的時刻,可以到戶外走走,然後回到旅館就準備吃早餐。回到台灣後,我又開時期待下一次入住溫泉旅館。>>搜尋箱根38家旅館房價

《延伸閱讀



《飯店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