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7月7日 星期六

日本鎌倉美食。ちらしや壽司餐廳&日式甜品店的抹茶冰淇淋 。今年夏天以來吃過最美味的抹茶冰

倉是我這次旅行的意外收穫,在下了一夜的雨之後,臨時決定從箱根繞過去看看,不但看到了嚮往中的海景,也吃到了今年夏天以來吃過最美味的抹茶冰!>>搜尋東京1894家旅館房價




從箱根搭乘巴士與JR輾轉來到鎌倉,立刻想找一間甜品店稍作休息,出了車站沒有往人多的御成通り走,反而往另一個方向走去,看到ちらしや的招牌與菜單,就決定上這二樓餐廳稍坐一會兒。


一推開門,老闆娘就親切的問我是不是要吃拉麵,是一間非常親切的壽司餐廳,適合吃中飯和下午茶的溫馨小店。抹茶冰淇淋有著濃郁的牛奶味道,新鮮手打的奶油特別美味,淋上附在一旁的糖蜜,並不會更甜,而是讓和食甘味的日式風味表現得更淋漓盡致,連薄脆的花餅都特別好吃。


底下還搭配著微甜的紅豆餡、蕨餅和無味的爆米香,讓米香吸附著抹茶的味道,讓口感有了更多層次,更加獨特!


店內沒有華麗的裝潢,但佈置得典雅舒適。



是間很隱藏在二樓的別緻小店。

《餐廳資訊
ちらしや
神奈川県鎌倉市御成町11−40 Ⅿビル2階
0467-25-0020
http://www.kamakuratoday.com/shop/chirashiya.html






鎌倉的御成通り有非常多別緻的咖啡店、餐廳、衣物及生活小物店、果醬店等,整條街都非常好逛,下次如果來東京我會特別保留一下午的時間再來鎌倉逛一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