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7月16日 星期一

[食記] 東京車站。Tokia。鮨一輝。精緻的壽司午餐,推薦超值的樁壽司套餐! (近Kitte)

京車站附近的KITTE百貨B1樓層與TOKIA相連處不遠,有一家質感很棒的壽司店,午間套餐的CP值很高,如果中午有逛到這附近,我都會進來吃一份樁壽司套餐!



上次坐在吧檯,看著壽司師傅一個個手捏壽司,相當精彩!握壽司每吃完一個再上一個,這次坐在餐桌的位子,一次上一整盤壽司,看起來也很過癮!


端上茶後,緊接著就上醋物,海菜做成的醋物,冰涼爽口!


明亮的日式風格,是我很喜愛的壽司店氣氛!


連醬油壺都好有質感。


菜單上寫的是八貫,但其實更多,八款握壽司加上三個瓠瓜海苔捲壽司,每一款雖然不大,但鮮度及滋味都屬上乘,對於我這種小胃口,吃起來剛剛好。



最後還會提供一球抹茶冰淇淋,以這個價位而言,無論是服務、氛圍、壽司的品質都讓我很滿意。


午間還提供鐵火丼和散壽司,看起來都很美味!



《餐廳資訊
鮨一輝(Tokia B1)
東京都 千代田区 丸の内 2-7-3 東京ビルTOKIA B1F
03-5219-8460


《延伸閱讀
東京。KITTE購物商場。舊郵便局長室和頂樓都可俯瞰東京車站
[食記] 東京 丸之內大樓 Cafe Lexcel。在東京車站對面喝咖啡!
[食記] 東京 三菱一號美術館 Cafe 1894。彷彿走進歐洲的咖啡店 (近東京車站、Kitte)
2017香草航空。(桃園--東京)體驗分享。不買託運,只帶登機箱輕鬆遊東京!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