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8月24日 星期五

[3C推薦] BenQ treVolo S靜電藍牙喇叭。 聲音清澈、不失真的3D音效確實動聽!隨身喇叭音質表現超乎想像的好!

要隨身帶著喇叭,走到哪讓好音樂跟到哪,體積輕巧的BenQ treVolo S可是上上之選,treVolo S採用百萬等級Hi-End音響專用的靜電薄膜技術,大幅降低失真率,使得聲音乾淨通透、精確的音色重現,讓我越聽越離不開它。


質感很好的白色盒裝設計,表現出treVolo S簡潔的現代風格,一收到就迫不及待的打開想立刻試聽看看。


喇叭+電源線還附上一個防塵袋,如果想把treVolo直接放進包包帶出去,簡單套上防塵袋就可以帶出門囉。


內建雙12W的低音喇叭與雙擴大器的treVolo S,讓低音聽起來音質飽滿豐沛而且層次分明,與靜電薄膜純淨的中高音展演出來的全音域,音質表現超乎想像的好!我很愛用它來聽Boyce Avenue,主唱Alejandro的獨特嗓音,用treVolo來放聽起來格外動人,此外為了測試它的低音表現,我特別選了Adele的歌來聽,可以聽出它在低音音色的細節上確實表現得很優異,而且很有臨場感,尤其在聽Rolling in the Deep時感受特別深,難以想像一個這麼小的攜帶型喇叭竟然可以有這麼強大的表現力。


更難能可貴的是,它的音色很耐聽,有些喇叭的音質強調清亮,聲音乍聽之下很吸引人,但聽幾首歌就會感覺疲勞,treVolo音質渾厚動人,常常伴著我工作一整天,百聽不膩。


我在每晚睡前會記得幫它充電,讓鋰電池充滿電力後,隔天就可不插電連續聽18小時,刻意放在比較遠的書架上,音量開大一點,讓音樂從較遠的距離播放出來,環繞整場,這樣聽起來超過癮。


自從拿到treVolo,就開始讓它跟著我在家裡每個角落走,由於它內建NFC連線功能,將具備NFC功能支援的手機輕觸一下喇叭就可以立刻連線,讓音樂流瀉在家裡各個角落,當然看電影也絕對少不了它。


treVolo最特別的是有個"雙連模式",如果一次連結兩台 treVolo S,可以透過App將一台設定為左聲道、另一台設定為右聲道,放置在你想要的位置,瞬間讓整個客廳變成Live House!這功能讓我想要一次買兩台,平常讓它們各放在不同的空間,等朋友來家裡,再把喇叭集合在客廳播放,創造更寬闊空間感與身歷其境的立體音效果!


treVolo小巧易攜的機體,尺寸僅約1kg重,將雙翅折疊收合起來,比一個便當盒還小,很輕易就放進包包帶出門!


treVolo背面下方有一組 Micro USB 插槽以及一組 3.5mm Mini Jack 類比立體聲輸入孔,可透過USB將電腦的音樂傳送到treVolo聆聽,或是直接插電腦充電使用,右側的音訊輸入,方便連接耳機使用。


除了防塵套,原廠還贈送一個牛仔布料的treVolo S 便攜包,質感做得很不錯,內裡的小拉鍊袋可以收納電源線,方便整套帶出門。


如果你和我一樣對音質有很高的要求,需要無可挑剔的人聲演唱和長時間一直聽都聽不膩的音質,那treVolo會是你的不二選擇!


《相關資訊》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本篇為邀約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