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8月10日 星期五

日本成田機場二航廈4F美食餐廳推薦。推薦稻葉和幸炸豬排、讚兵衛烏龍麵!

次搭乘香草航空抵達成田機場已經是晚餐時間,我們買好N'ex車票就直奔4樓的餐廳區覓食,原本以為有接近一小時的用餐時間,就進來吃這間稻葉和幸豬排,店內客人滿多的,等了半小時還無法上菜,我們趕緊給他看車票時間,比手畫腳跟他說我們改成外帶便當,店員很機靈的在5分鐘內將便當準備好,讓我們帶在火車上吃。

《餐廳資訊
稻葉和幸
第2航站4樓
+81-476-34-6135
08:00-21:00 (最後點菜時間 20:30)

《延伸閱讀




除了菜單上的選擇,還有實惠的特餐,只要1080日圓,我們這次就點了A和E特餐。


官網上說米飯、高麗菜、味噌湯可免費續添。當我們在店內等候時,有喝到好喝的日本綠茶,可惜沒有在店內內用,不然我會想要續加味噌湯。


外帶版的E生薑燒肉飯,燒肉的肉質不錯、不會太鹹,高麗菜絲刨得很細,吃起來口感細緻,日本米飯煮得粒粒分明,Q軟好吃!




A套餐是炸黑豬肉排和蟹肉可樂餅,日本的炸物都做得不油不膩,雖然不是超級美味,但以這樣的價位如果在店內吃,CP值算高。





蟹肉可樂餅外酥內軟,口感還不錯!


成田機場的讚兵衛也是這層樓生意一直很好的烏龍麵、蕎麥麵餐廳,他的烏龍麵口感彈滑,湯頭用鰹魚、昆布調製的關西風味湯頭,嚐起來溫潤順口。

《餐廳資訊
讚兵衛烏龍麵
+81-476-34-6130
07:00-21:00 (最後點菜時間20:30)


之前吃過蛋花豬排飯和湯烏龍的組合,但我最喜愛的還是他的豬肉烏龍麵,雖然豬肉切得很薄,但日式昆布柴魚湯頭煮洋蔥的滋味非常好,烏龍麵口感彈滑,每次經過成田都會來吃一碗讚兵衛的烏龍麵。


《餐廳資訊
讚兵衛烏龍麵SANBEI
第2航站4樓
+81-476-34-6130
營業時間:07.00-21.00(最後點菜時間20:30)
可刷信用卡、有兒童餐、禁菸

《延伸閱讀
日本東京Tokyo住宿推薦。7間高CP值東京Hotel飯店/旅館分享~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