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8月25日 星期六

[開箱]烹飪更有效率、廚房更不熱的高CP值選擇! BEST 貝斯特 IH感應爐(IH740)、3D旋風烤箱(OV-367)

直想要擁有一個內嵌式大烤箱和不會讓廚房變熱的IH感應爐,終於在這次搬家,把這兩樣東西給嵌進我的夢幻廚房裡了!這次的新廚房雖然看上去比舊家的還小,但由於是L型的,烹調動線變短,加上BEST嵌入式烤箱和IH感應爐這兩大得力助手的加入,做起菜來又更輕鬆更有效率了!





由於新廚房更小,沒有空間再放進一個獨立的烤箱,只能想辦法把烤箱嵌進櫥櫃裡,更有效利用空間!因此我做了櫥櫃的修改,把爐下的抽屜櫃改放內嵌式烤箱。幾個月前我參加了義大利貝斯特BEST的烹飪課體驗,就發現BEST的價格平實、功能實用不花俏,烹調後能鎖住食材原味,使用起來也很符合我的烹調習慣。


BEST業務來我家看了現場狀況,推薦我幾款電爐和烤箱給我,由於我的廚房沒有瓦斯管線只有220V的插座,只能選擇IH感應爐或電陶爐,考慮之後我選擇了熱效率高、爐台面板又不會發燙的IH感應爐,雖然IH爐會挑鍋,只能使用磁鐵吸得住的鍋子,我把我的不銹鋼鍋、鑄鐵鍋都用磁鐵吸了一遍,確認我的鍋子都適用,就明快的決定IH感應爐!


BEST的安裝很專業,派出了兩名人員幫我安裝烤箱與IH感應爐,很仔細地幫我安裝,調整到最佳位置。



3D旋風烤箱面板部份我刻意選擇不鏽鋼面材,因為不鏽鋼面板有特殊的防指紋處理,不但容易擦拭清潔,而且價格也更為平實,烤箱與我白色鋼烤的廚具搭起來很有現代感,讓我很滿意。


打開烤箱可以看到上方的孔洞是獨特的「自動循環排風系統」裝置,可將外部熱氣排出,避免高溫傷害櫥櫃及烤箱本身。


烤箱內是無接縫設計,比較不易卡汙垢,清潔起來也比較容易。





以往我很常用新鮮番茄燉煮番茄醬汁,再用茄汁來煮肉,每次光要燉煮茄汁就要花很多時間,這次用IH感應爐來煮茄汁,有效率多了!



熱鍋後先放入洋蔥丁炒軟,再放入番茄片一起煮25分鐘,就將新鮮番茄熬成醬汁了。



再放入鮭魚塊下去煮8分鐘,等鮭魚煮熟,加入蔥花即完成這道茄汁煮鮭魚!




買IH感應爐還送BEST不銹鋼健康炒鍋和湯鍋,這套鍋具適合所有的爐具使用。


鍋身無鉚釘的設計,較不會藏汙納垢,湯鍋內還有刻度的設計,測量水量非常方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