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耳機評測] Fiio FH5 四單元圈鐵MMCX單晶銅鍍銀可換線耳機、X7第二代 Android高解析母帶級無損音樂播放器。聽音樂就該如此講究!

FiiO FH5耳機是一組可換線的四單元圈鐵MMCX耳機,我喜歡用它來聽流行音樂,可以聽出人聲渾厚悅耳,高音頻特別動聽,外型搶眼的FiiO FH5,讓我走到哪都想帶著它,整路上享受好音樂不間斷!


Fiio的包裝盒非常時尚有質感,一拿到就覺得愛不釋手,迫不及待的想打開來聽聽看。


FiiO FH5耳機的內部採用三個美國樓氏動鐵和高分子複合膜強磁動圈四個驅動單體組合而成,同時採用TRISHELL專利,以紮實的結構設計讓失真降到最低,並著重低音效果表現,讓音質渾厚悠揚,採用低中高三頻獨立音孔設計,讓三音銜接更為順暢,並配備單晶銅鍍銀線,有效減少音訊失真及音損,讓音樂聽起來更有臨場感、音質更好。


流線型鋁合金的耳機外殼,時尚搶眼!舒適的繞耳型配戴,順著耳廓戴起來無負擔感。


盒內底層提供多組尺寸耳套可以替換使用。可根據聆聽的音樂類型而更換適當的耳套,無倫你要聽人聲歌曲、低音頻的搖滾樂或想要加強降噪功能,都可以在裡面找到適合自己的尺寸。


盒內的下方還有一個耳機收納盒,打開裡面有一個專屬的精緻布袋,可將耳機收納在布袋裡並放進收納盒中,再放進包包隨身帶著走,非常貼心方便的設計。


收納盒設計得非常精巧,把FiiO FH5耳機保護得很周到。


LC-3.5B 高純度單晶銅鍍銀MMCX繞耳式耳機升級線,有效減少失真及信號的傳遞損失,外層以透明TPU包覆,真材實料看得一清二楚。


FiiO FH5耳機線是可以更換的,耳機插頭採用方便拔插的彎頭設計,配備MMCX 3.5mm單端L型金屬外殼插頭,插頭處以紅、藍金屬環標示,可快速分辨左右聲道。




以X7第二代 Android高解析母帶級無損音樂播放器+Fiio FH5耳機來聽Adele的someone like you,將Adele渾厚沙啞又帶點慵懶的低音音色表露無遺,讓我越聽越感動,彷彿探到人靈魂深處的感覺。


用它們來聽張惠妹的新歌連名帶姓,把阿妹獨特的嗓音詮釋的格外動聽,低沉處聲音溫柔渾厚、高亢時的悠揚穿透感令人著迷。


聽嗓音有特色的女聲,歌聲格外的醇厚耐聽,像是最近即將要在台灣開演唱會的莫文蔚,Fiio FH5耳機就將莫文蔚特殊的低沉嗓音表現得淋漓盡致,越聽越欲罷不能。


用它來聽阿格麗希彈奏清亮明快的巴哈,在快速地彈奏中聽起來暢快淋漓,Fiio FH5和Fiio X7 Mark II詮釋細膩迂迴的琴聲果然高明,每一個音從指尖點在鋼琴上聽起來透徹清晰、紮實又清脆,非常有臨場感。


Fiio X7 Mark II高解析無損音樂播放器配備三顆獨立有源晶振可有效降低抖動,使聲音還原性更精準穩定,支援藍牙4.1 aptX技術、WiFi無線連接,傳輸穩定又快速、更能有效降低手機信號干擾。


內建64GB記憶體並可同時擴展TF雙插卡256GB,容量最大可達576GB,從此不用擔心容量不足。


聽過高解析無損音樂播放器加上Fiio FH5耳機,就再也回不去聽iphone耳機的日子了,想要更講究的聽人聲演唱、流行歌曲、音樂演奏,還是需要一套更好的設備,才能減少音訊失真、體驗原音重現的感動。



《相關資訊》
FH5 四單元圈鐵MMCX單晶銅鍍銀可換線耳機 https://www.fiio.com.tw/products/fh5
X7第二代 Android高解析母帶級無損音樂播放器 https://www.fiio.com.tw/products/x7ii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本篇為邀約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