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食記] 華泰王子大飯店。驢子餐廳L'IDIOT RESTAURANT--品嚐精緻義式料理



年前曾經去過的驢子餐廳,最近在華泰王子飯店1F重新開幕了,帶著過去印象中的美味記憶,以期待的心情來到這間以白色調為主的雅緻餐廳,空間設計保留了華泰王子飯店原有的一些古典的裝飾,例如噴泉、油畫等,但又巧妙地融入當代的設計,原來的驢子餐廳的特色磁磚、鐵件雕塑物件也被引入,新舊交融之間,衝擊出一番獨特風格!讓這餐廳既時尚又有深度、有寬敞的多人聚餐長桌,也有安靜的沙發區,就算只有兩人前來,也能在此得到一個安靜的用餐空間。


南瓜濃湯
南瓜濃湯以南瓜為主角,適量加入番茄糊,讓湯有酸酸甜甜的感覺,中間裝飾幾個焙烤過的小蕃茄,增加滋味。


前菜炒東港赤嘴蛤與自製西班牙臘腸,以蕃茄為基底烹煮赤嘴蛤搭配上蘿勒、黑橄欖增加蕃茄汁的風味,很基本的義大利菜式的作法,赤嘴蛤的量給得很足夠,吃得過癮,上面覆蓋青醬烤過的法國麵包,把精采的菜色都擋住了,擺盤上有點可惜!
炒東港赤嘴蛤與自製西班牙臘腸

波士頓龍蝦燉飯,以濃郁的奶油燉飯為底,配上香煎過的龍蝦一起入口,十分美味,菇類與蘆筍都清炒過,讓這盤燉飯看起來很豐盛。
波士頓龍蝦燉飯
烤半雞的份量令人有些失望,非常精巧的雞腿與雞翅及一小塊雞胸肉,佐著南瓜泥及烤檸檬,雖然烤雞的滋味非常鮮嫩,烤過的香料讓雞肉香氣撲鼻,但如果是男生點這道菜,應該會覺得吃不飽。

烤半雞

堤拉米蘇很令人滿意,由於是現點現做的甜點,層層堆疊的蛋糕與濃郁的起司醬營造出極佳的口感,上面灑上的新鮮巧克力粉讓提拉米蘇的風味提升,並綴上一球咖啡冰淇淋,與脆餅形成又脆又軟又冰的滋味!是道很成功的甜點!

堤拉米蘇&咖啡冰淇淋


《餐廳資訊
驢子餐廳
台北市中山區104林森北路369號 華泰王子大飯店1F
02-2581-8111#1511
www.lidiotrestaurant.com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