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5年1月4日 星期日

[食記] 北投。福泰天玥泉溫泉會館,搶先探訪!! 天饗食坊/ 天玥泉手作坊


到天玥泉溫泉會館大廳,寬敞明亮的大理石氣派大廳,嶄新的呈現眼前,非常吸引我,這是間剛開幕不久的溫泉會館,離新北投捷運站不遠,相較於附近其他溫泉旅館及餐廳人滿為患的擁擠,我很喜歡這裡的氣氛,在這裡我找到了一頓閒情安靜的午餐!


以探險的心情,避過電梯,走樓梯上二樓天饗食坊,日式氣氛的裝潢,卻是明亮不昏暗,與一般深色調系的溫泉飯店裝潢有所區別,令人感覺很舒適溫暖、寬闊明亮。


二樓還設置了這樣的沙發休憩區,沉穩大器的擺設,讓旅客在午餐後或享受過溫泉後,可以在這裡休息一下,非常舒適貼心。


天響食坊以日式的木格柵風格裝潢,並引入亮色系沙發,提亮整體氣氛,開大面窗讓陽光恣意灑落,在這裡用餐,心情非常愉悅!


過中午後,人潮才漸漸聚集,由於天花板高度夠,空間在填滿旅客後,依然能維持不吵鬧的寧靜感,大多數的人都是持著餐券來泡湯與用餐的,如果計畫來這裡泡湯,可以購買泡湯+溫泉的套組,會比較划算。


我這趟來北投輕旅行,只想簡單享受個午餐與輕鬆散步,因此僅單純點個午餐,菜單上的選擇很多, 我們挑了兩種套餐,都有附飲料。

無錫排骨飯套餐 $280
原本沒有很高的期待,但卻意外得到很滿足的結果,這道無錫排骨做得相當好吃,熬得軟嫩的排骨十分入味,微甜的口感,讓我份外滿意,配菜也都給得很精緻,蘆筍沙拉、辣油煙漬小黃瓜、海蜇皮與白蘿蔔絲的涼拌菜,爽脆可口。


蘿蔔排骨湯,可是熱騰騰上桌,一點都不含糊,整晚滿滿的蘿蔔與燉得鬆軟的排骨,平衡了主菜的油膩感。


紅珈哩雞以雞腿丁去煮,肉質吃起來軟嫩,搭配上微辣的紅珈哩,非常下飯!

紅咖哩雞套餐 $280


一樓的天玥泉手作坊,除了販賣麵包甜點,也可以在這喝杯咖啡,可惜雖然空間很大,但座位不多,僅有靠窗的一排吧檯位置。


從座位區看出去可以享受別致的日式造景!



《餐廳資訊
北投福泰天玥泉溫泉會館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山路3號
電話:02-2898 8661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