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

[食記] 二訪 光點珈琲時光 Spot Café Lumière。華山藝文特區


日中午外面豔陽高照,在華山藝文特區裡的光點珈琲可以找到一室寧靜清涼,人數不多的平日,在這個綠意空間裡,隨意選擇自己喜歡的位子,帶著筆電,這裡就是我的行動寫作基地!



光點珈琲最好的座位,就在這一片綠意的窗前,鳥兒在草地上蹦跳的姿態,一覽無遺。

這杯卡布奇諾還是像記憶中一樣美好,奶泡細緻、咖啡順口沒有任何濃重的酸澀口感,正是我喜愛的咖啡風味。


這份德式肉排早午餐兩個人吃都夠了,愛極了他清爽不油膩的餐點!

除了咖啡和簡餐輕食,也供應清涼的啤酒!


這份鮭魚貝果,鮮度不錯!但鮭魚片很薄,相較之下覺得上次的牛肉貝果,牛肉的比較多,味道也較好!

延伸閱讀



餐廳資訊
華山光點珈琲時光 Spot Café Lumière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
02-2394 0670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