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食記] TSUJIRI辻利茶舖(松山車站旗艦店)。日本人氣茶舖,搶鮮品嚐--City Link美食街 2F

新的松山車站City Link美食街現今已匯聚各大品牌美食、咖啡店,來自京都宇治的TSUJIRI辻利茶舖最近也在西側2F開幕了,從站外就有手扶梯直上二樓,也是最快抵達的方式,一進門左側就是TSUJIRI辻利茶舖囉!


明亮的用餐環境,現代新穎的設計,空間相當開闊,夏天在這裡享受日本的傳統茶飲與甜品,真的很棒!


經典的抹茶蕨餅聖代是必嚐不可的冰品之一,它的豐富度讓人驚喜!一份聖代包含了日本直送的抹茶年輪蛋糕、抹茶捲心酥,以及抹茶蕨餅、白玉紅豆,涵括了辻利茶舖的幾種最夯的產品,份量十足,兩個人吃這一杯也綽綽有餘!

抹茶霜淇淋吃起來不怎麼甜,上面的蛋糕、紅豆餡等甜味較高,與霜淇淋吃起來甜度正好,年輪蛋糕的紮實度很好,吃起來新鮮綿軟,捲心酥一點都不蓬鬆,而是層層密密的捲起抹茶香味濃,口感相當獨特,略帶咬勁的糯米白玉球,冰涼彈牙,讓這杯冰品充蠻各種口感的驚喜!


霜淇淋杯裡還藏著幾個蕨餅,裹著霜淇淋的蕨餅,冰涼滋味吃起來好爽口!


這次我挑選的茶品是熱抹茶與玄米茶,打出綿密泡泡的抹茶,和我在日本品嚐到的如出一轍玄米茶的香氣很好,淡淡的玄米茶味,平衡甜品的甜度,喝起來很順口,而且非常大杯,一個人應該很難喝完這一杯。


辻利午茶套餐選擇多,可以選擇四種甜品與一種茶品,光看這四格盤就很吸引人。


辻利午茶套餐

抹茶霜淇淋上面灑著玄米粒,吃起來有脆脆的口感

抹茶霜淇淋

白玉紅豆最中餅的櫻花色很漂亮,吃的時候把餅殼合起來,又甜又Q的紅豆白玉內餡與酥脆的餅皮,口感層次多元。


白玉紅豆最中餅

特濃抹茶起司蛋糕的甜度最高,搭配的奶油幾乎不甜,抹在蛋糕上吃,整體口感相當綿密,整個蛋糕充滿甜甜的抹茶味,真的非常好吃!

特濃抹茶起司蛋糕

抹茶蕨餅冰涼爽口,底下襯著黃豆粉,淋上旁邊的黑糖蜜後,冰涼甜嫩的蕨餅,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抹茶蕨餅


--愛評劵體驗文--

餐廳資訊
TSUJIRI辻利茶舖(松山車站旗艦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11號2樓(CITYLINK松山車站2F西側陽光平台)
02-2747-633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2:00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延伸閱讀
[食記]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巧克力超級濃郁,絕對值得一試!
[茶記] 抹茶牛奶。片岡辻利牛奶抹茶粉--京都宇治總本家。沖泡式療癒系下午茶!
[食記] 淡水。安克黑咖啡 Ancre café--異國水岸風情 繪本風格咖啡店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菜單-TSUJIRI辻利茶舖
菜單-TSUJIRI辻利茶舖

菜單-TSUJIRI辻利茶舖
菜單-TSUJIRI辻利茶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