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5年11月8日 星期日

[食記] 哈斯Haas義式餐坊。假日午餐組、義大利麵美味推薦! 師大美食(台電大樓站)

前師大商圈還很熱門時,就常來這間餐廳用餐,沒想到這次再來,店內裝潢已經重新調整過了,座位比以前更多,但是一位難求的狀況和從前一模一樣,菜色也同樣好吃,一點都沒變。星期六中午不到12點抵達餐廳時,還有幾個位子,入座後不久,店內就瞬間客滿了,很慶幸自己早了十分鐘到這裡。
 

服務一樣很好,老闆娘的親切和氣模樣如昔,店員以為我沒有來過,又詳細的介紹了一次套餐的組合,套餐價格也和以前一樣都沒有變,點了兩份義大利麵的A套餐,可以選擇濃湯或沙拉,點完餐後很快的濃湯和麵包就率先上桌囉!每週的濃湯都不一樣,這週的是馬鈴薯鮮菇濃湯!


奶油白色的濃湯上面撒了些許黑胡椒,鮮菇與馬鈴薯都打碎溶解在湯裡,喝起來鮮菇的味道很明顯,並帶著馬鈴薯的濃郁,我們都相當喜愛。

 

蒜香麵包可以沾著旁邊的甜白醬汁,更加美味,沾著濃湯吃也很棒!



這份勁辣茄汁奶香佐時蔬雞肉筆管麵,雖然已囑咐要做小辣,吃起來還是蠻辣的,不敢吃辣的人可不能嘗試,帶著茄香的濃稠奶油醬汁裹滿煮得彈性剛好的筆管麵,相當過癮好吃!雞肉是新鮮的雞胸肉去煮的,相當滑嫩,吃了就知道為什麼菜單上面特別註明評價滿分點,果然好吃,而且份量不小!

  
這份蒜香白酒蘆筍蛤蜊麵也是辣味的,以新鮮辣椒伴著大蒜與洋蔥末炒出來的辣度,真的是鮮辣好吃,麵條吸收了蛤蜊的鮮甜,吃起來別具滋味,看到別桌很多人都點這道菜,想必也是店內熱門菜色之一!



附餐飲料我點了很基本的冰紅茶,想要試試最簡單的紅茶滋味如何,微甜的紅茶,喝起來很清爽,正好平衡了義大利麵的辣味。如果選熱飲,我最推薦的是檸檬柑橘茶,是過去冬天來此用餐時必點的茶飲,每杯用茶包泡製,還帶著一片檸檬片,喝起來很溫暖不甜膩。


附餐甜點通常是奶酪上面灑上玉米甜脆片,下次比較餓的時候再來點B餐吧!由於店內坐滿人,就不太方便一直照相,希望下次有機會早點去拍些店內環境空景照,再補上囉!


《餐廳資訊
哈斯Haas義式餐坊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139號1樓
02-23639262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延伸閱讀
[食記] Pillow Cafe安和店。媲美義大利餐廳的咖啡店美食 (近信義安和站)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菜單--哈斯
菜單--哈斯
菜單--哈斯
菜單--哈斯
菜單--哈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