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建案] 《廣宇晴朗。大陸工程》難得一見的好格局小宅! (永和福和橋)


幾年陸續觀察著房市的變化,也持續留意新北市地區交通便捷的好地段2~3房新建案,最近在永和的福和橋附近發現這個新建案--廣宇晴朗,仔細研究了一下是24~40坪的建案,又是大陸工程營造,引起了我高度的興趣,就順路轉進來深入了解一下。


走進秀朗路二段發現工地已經開始動工,老遠就能看到售屋中心外牆的長頸鹿插畫,非常吸睛。


目前要找到地段好又是小坪數的新建案其實不容易,這個建案在福和橋附近,一上橋就到台北市,對於常常開車在台北市奔走的我,相當方便!


廣宇晴朗的廣告以台灣新銳插畫家李勁陞的作品為主軸,走近接待中心時,李勁陞筆下的黑熊就坐在轉角迎接著你,相當親切可愛!


第一眼看到房屋模型時,真的有打中我心的感覺,現代風格的建築,簡約明亮的外牆與大面窗戶,基地又非常方正,這樣的位置與建地形狀都是很難得一見的。


接待我的接待人員,人很親切而且介紹得詳盡完整,原本這案子有蓋出樣品屋,但在開工後已經拆除,目前能從電腦看到整個案子的細節,挑房子我最在意的就是房屋的格局及方位,攤開房子的總格局圖,可以發現這建案是標準的座北朝南,又由於基地方正,因此每一個戶都隔得非常方正,完全沒有畸零的角度,讓每個空間都善盡利用,沒有浪費掉任何空間,樑柱也都設計在房子外圍,規劃得相當漂亮。


廣宇晴朗4~14樓都是32~40坪的格局,樓高3米3,以兩棟樓而成,每棟有4戶共用2個電梯,面南的32坪這個2+1房的格局真的相當吸引我,這樣的坪數竟能擁有四件式乾溼分離的浴室,還有一個大浴缸、三菱五合一的浴室暖風乾燥機。人口少的家庭還可以像下圖右側所示,將房間打通變成兩個大房間,感覺相當實用!開放式的廚房擁有櫻花廚具並且配備內崁式大烤箱,像這樣的坪數能有這麼好的設備,讓我相當驚奇!


最重要的是建造上採當層排氣,所以和別家的空氣管線不會相通,不好的氣味當層就排出,不會互相影響。這棟建築還有瑞士SGS 認證,可證明整體建築、建材、工程施工皆符合國家和國際法規與標準,由第三方認證讓整個建造過程都公開透明化,這點讓人覺得相當安心。



地點上除了近福和橋的優勢,附近步行3分鐘的距離正在建造永和運動中心,預計明年六月就會完工,比廣宇晴朗更早蓋好,如果搬進去就可以享受這些運動設施、圖書館、展演中心、綠化開發空間,整個社區環境都會變得更好。





圖片來源:http://house.cnyes.com/




在公共設施上,廣宇晴朗請到知名的築內設計來規劃公共空間,除了健身房、圖書館、卡拉OK室,一樓還有個很大的開放式教學廚房的餐廳空間,這個等同是台北豪宅等級才有的規格,讓我感受到建商想要打造出永和第一名宅的企圖心,另外還有兩間琴房,讓小朋友在這個社區也能有不受打擾的練琴空間,想法真是新穎又實用!

圖片來源:http://www.hiyes.tw/


二樓的公共空間中有健身房、卡拉OK、琴房和兒童休憩區,公共空間並引進知名插畫家李勁陞的作品,現在接待中心外側的黑色大熊到時也會移進社區空間中,成為公共藝術的作品之一。



頂樓的空間設計除了花園步道的休憩區以外,還有一個曬衣的空間,住過大樓的人都知道,這非常重要!住在大樓中多麼渴望能有個曬被子的空間,這點非常重要!




臨走前特別詢問了建築外側路邊的那些惱人電線桿等房子蓋好後是否還會存在,接待人員告訴我到時電線都會地下化,他們已經都申請好,等房子蓋好交屋時,路邊就看不到電線了。


在網路上找到廣宇晴朗樣品屋的影片,可以從中看到實際建材及格局的部分,提供大家參考!

建案資訊
廣宇晴朗
地址:永和秀朗路二段117號
電話:02-2935-3888
官網: http://www.hiyes.tw/Case.aspx?tag=2&case=104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