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6年4月22日 星期五

[食記] Campus Cafe(內湖店)。美式校園輕食餐廳

不到下班時間門口已經有人在候位的這間美式餐廳位於內湖西湖捷運站周邊,從西湖站2號出口步行到這裡大約五分鐘,店內有兩層樓,但店內坪數不大,儘管桌子排得很密,幾乎沒有走道,座位仍然不夠多,平日不到七點就全坐滿了,店內用餐限時一個半小時。


剛進店裡時,大部分的桌子雖然是空的但幾乎都已經被訂位保留。


在挑高的空間中將整間店營造出美式校園的氛圍,吸引了不少學生和附近的上班族。


二樓的空間也布置得很舒適,刷白的磚牆與燈光營造出溫暖的空間。


服務態度親切積極,上菜動作迅速,也會隨時注意客人的餐點是否到齊。


餐廳採取半自助式的服務,在樓下櫃台點餐、結帳,帶著號碼牌回到餐桌等候服務人員上菜,餐具和水都是自取的,用餐完畢後需自行回收餐盤。上菜的速度很快又有效率,即便如此要限時一個半小時內用餐完畢,還是有些緊張感!


這裡的特製木碗凱薩沙拉,一個人絕對吃不完,裡頭有新鮮的蘿美心生菜和番茄、地瓜以及杏仁等核果組成,營養豐富,口感層次很好,凱薩醬拌得有點多,應該是美式的作法,醬料和味道都比較濃烈些!每一葉生菜都裹著濃厚的醬汁。


這碗熱呼呼的主廚特製蘑菇濃湯喝起來很滑順,蘑菇也很新鮮!


奶油明太子海鮮扁麵帶著奶油的香氣,裡頭還有蝦仁,淡菜也蠻新鮮的,吃起來很滿足!


看到每桌都幾乎有點這盤肉醬起司薯條,現炸的熱薯條淋上肉醬與美乃滋,再撒上起司,一根薯條上附加了多重的滋味,肉醬是以豬肉和牛肉特製而成的。


提拉米蘇蛋糕的蛋糕體吃起來很新鮮,最上層淋上了濃厚的咖啡奶油醬,再厚厚的撒上一層巧克力粉和碎巧克力片,美式餐食就是這麼豪邁!


--愛評口碑劵體驗文--

《餐廳資訊
Campus Cafe-內湖店
台北市內湖區基湖路3巷9號1F
02-8751-5182

《延伸閱讀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Campus cafe-菜單

1 則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