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6年7月13日 星期三

[食記] 初樂 Café de Samuel。菜色與歐式氛圍都讓人好驚豔(已歇業)

宜蘭礁溪的金黃稻田間,有著這樣一家美輪美奐的歐式餐廳,雪白色的餐廳空間中擺滿各式歐洲風情的家具、飾品及畫作,身在其中可以感受到濃厚的歐式氛圍。


如果你喜歡歐洲,你一定會想來拜訪這樣的餐廳!


烘烤得熱呼呼的麵包新鮮上桌,搭配著一小碟橄欖油醬汁提味,喜歡清淡的我,吃原味就覺得很好吃!


打碎的蘑菇與奶油濃湯均勻的融合在每一口滋味裡,雖然口感沒有想像中濃稠,但味道調和得相當不錯!熱呼呼的入口,停不下來。


上菜的節奏很緊湊,幾乎沒有等候,每道菜接連上桌!服務生的態度也很好。新鮮的沙拉佐芥末籽調成的醬汁,口味清爽、吃得到蔬菜的鮮脆多汁!


份量不少的番紅花漁夫海鮮燉飯,一端上桌就看得出鮮蝦的肥美,底下還有不少蛤蠣、中捲和一個淡菜,一吃就知道海鮮非常的新鮮,中捲的脆度、口感超好,點菜時侍者特別詢問是否要將米飯煮軟些,柔軟的黃色米飯吸飽海鮮的好滋味自然好吃極了。


經典牛小排非常驚艷的上桌,比我想像中大兩倍,很保守的點了七分熟,切開呈現漂亮的粉紅色,煎得表皮酥香裡頭粉嫩得恰到好處,肉質吃起來很柔軟,每一口都吃得到肉汁的鮮甜,旁邊的配菜也一點都不馬虎,櫛瓜、杏鮑菇、甜椒、青豆、青花菜、玉米筍每一種都很新鮮,無論水煮或香煎都控制得宜,保留住蔬菜新鮮的原味。


吃完大份量的排餐已經飽足,C套餐可選擇150元內的蛋糕與飲料,這裡的蛋糕甜點每個都很大,巧克力蛋糕做得很紮實,不會太甜、巧克力的香氣很足,切開裡面沒有夾奶油,而是蛋糕體與巧克力的濃郁結合。


冰拿鐵的奶味濃厚,咖啡滋味順口,很像是冰咖啡牛奶。而我個人很推薦高山烏龍茶,杯底可以清楚看到烏龍茶葉整葉舒展開來的模樣,純粹的好茶就是如此,口感甘甜、輕盈,是超適合夏天的冰鎮茶飲!


栗子蒙布朗的上面有個完整的栗子,綿密的栗子醬香氣很足,搭配著底下香酥的派皮一口吃下,兩種口感的混合,令人滿足!


沿著蜿蜒的鐵製階梯往上走,眼前豁然開朗,一個超寬廣的空間映入眼簾。


二樓的空間擁有歐洲的宮廷氛圍,每個人到這裡都忍不住不停的拍照。


戶外區的也很美,眺望出去就是稻田的景致,環境相當宜人。

 

這間餐廳不但環境吸引人,餐點也相當出色,廚師絕非等閒之輩,餐點份量給得又多又慷慨,吃過絕對很難忘懷。


餐廳對面有一個廣大的專屬停車區,為客人設想周到,來到這裡就不用費心找車位,盡情的享受美食與環境吧!

--愛評口碑劵體驗文--

餐廳資訊
初樂 Café de Samuel
宜蘭縣礁溪鄉玉田村茅埔路17號
03-987-0225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延伸閱讀

[食記] 家咖哩(花蓮總店)。老屋裡的在地咖哩味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初樂-菜單
初樂-菜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