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6年8月1日 星期一

[食記] 新竹特色咖啡廳推薦。四隻貓。巷弄內的老宅咖啡店~

期一在新竹要找到一家有營業的咖啡店似乎不太容易,研究了幾間後好不容易發現這間四隻貓咖啡店有營業,讓我對這間隱藏在巷弄間的老屋咖啡店充滿好奇,就這樣順著Google地圖指引下,走進這個巷弄間的巷弄裡的咖啡店,一推開門店裡沁涼的冷氣把炎熱的太陽都隔絕在外,一股慵懶閒適的氣息順著輕音樂環繞著我,心情豁然開朗。

帶著電腦挑了個牆邊的座位,店內可免費使用插座還有快速的無線網路可用,真的是佛心來著!


等了一會兒店員都沒有來點餐,原來是要自行在櫃檯前點餐付款。這杯冰抹茶拿鐵,特別交待了不要加糖,果然很清爽的抹茶口感,無糖卻依舊順口,和我自己在家調的抹茶拿鐵很接近的口味。




 店內的角落有提供加了柳橙的水,可自行取用。


店內以貓咪為主題,四處都看得到貓咪的圖樣,趣味盎然!


透過店內的大窗往院子看去,四隻貓鮮明的手繪圖像映入眼簾,可愛極了!戶外也有幾組桌椅,但外面太熱了,這季節很難坐在外頭。


座位區都在一樓,通往二樓的樓梯帶著老屋的美感,但樓上並沒有座位。




牆上掛著我鐘愛的奈良美智作品,帶著俏皮又討喜的氛圍,在陽光的午後待在這個空間裡,真的超舒服。


店裡也供應著三明治輕食、手作蛋糕,陸續看到有客人進來訂生日蛋糕,看來改天要再來試試這裡的蛋糕!





餐廳資訊
四隻貓
新竹市德成街68號
03-525-2638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延伸閱讀

[食記] Orange公寓咖啡館Apartment Cafe。帶著文青氣息的中山站咖啡店~
[咖啡店特輯] 台北8間讓人流連忘返的咖啡店!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