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6年8月4日 星期四

[食記] 日本 草津溫泉。花咲カフェ。湯畑附近賣冰淇淋的可愛小店

湯畑附近逛著,很難不注意到這間可愛的冰品咖啡店,生意絡繹不絕,氣溫稍高的中午,大家紛紛靠近買一杯冰淇淋,發現裡面也有座位後,索性我們就進去喝杯冰咖啡、休息一下。




在窗口點好咖啡、抹茶冰淇淋就到裡頭找位子坐下,店裡的裝潢很可愛,但座位很小,就是靠著牆邊極窄的小桌子,只能放得下冰飲。




冰咖啡還蠻好喝的,但抹茶冰淇淋可就蠻令人失望,跟圖中的大小有一段差距,白玉湯圓還算大顆,抹茶冰淇淋就只比白玉大一些些,還好價格還算平實。


店門口附近還有販賣類似小饅頭的可愛零食!


《餐廳資訊
花咲カフェ
群馬県吾妻郡草津町大字草津西町401
0279-82-1911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延伸閱讀

[食記] 草津溫泉。栄屋うどん 樸實無華卻很美味的平價烏龍麵! 私心推薦!
日本群馬 草津溫泉。2016溫泉街漫遊--西之河原公園、地藏之湯、妙立山日晃寺、草津飯店、片岡鶴太郎美術館、湯畑、松むら饅頭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