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6年9月11日 星期日

[食記] 魚兵衛太春和食處。日本料理。生魚片丼、中山站美食

末已經過了午餐時間,一點過後來到中山站附近覓食,距離捷運中山站不遠的魚兵衛泰春和食處不用排隊就順利入座,快速掃描一下菜單,以這樣裝潢得宜的日式餐廳而言價格實在不貴。


待我吃飽後,人也差不多走光,順利拍到幾張座位的照片。


茶水和味噌湯都是自取,可以無限續加,味噌湯很濃郁好喝,湯裡有許多滑嫩的海帶和切成小方塊的豆腐,盛好湯再撒上一些細蔥花,比大戶屋的還好喝。


第一次先點了基本款--海鮮刺身丼,魚片的鮮度讓我很滿意,種類不複雜的生魚片依舊讓我吃得很滿足,底下鋪著冷醋飯,帶著甜味的白飯粒粒分明、滋味甚好,配菜紫蘇葉、牛蒡絲和薑片,甜黑豆也很好吃,Wasabi帶著點嗆度,在醬油裡化開的滋味讓生魚片吃起來很過癮。


蒜香蒸魚附上一碗白飯,熱呼呼的端上來一大盤鮭魚塊、白肉魚塊和蛤蠣煮得入味,底下還鋪著不少嫩豆腐,著實好吃!


如果四個人來可以坐在包廂裡,氣氛更好!


這家店很適合常在中山站出沒的我,下次肯定要再來試試其他菜色!

圖片來源:魚兵衛Facebook

餐廳資訊
魚兵衛太春和食處
台北市赤峰街3巷9號
02-25599656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延伸閱讀

[食記] Has cafe 瀚斯咖啡。班乃迪克蛋堡--中山站早午餐推薦
[日本料理特輯] 台北5家物有所值的日本料理。私心推薦!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