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6年9月2日 星期五

[食記] Eat enjoy 意享美式廚房。十足過癮的辣味雞腿捲、巧克力千層蛋糕(新店區公所站)

新店區公所站二號出口走出來,沿著旁邊的巷道走進去不遠,就看到這間友人推薦的意享美式廚房,這是一間寵物友善餐廳,很歡迎大家帶著自己的毛小孩來用餐。


這份奶油茄汁辣味雞腿捲義大利麵帶著辣度吃起來相當過癮,濃郁的番茄奶油醬汁裹滿義大利麵,雞腿上的起司醬也有很大的加分,雞腿的肉質新鮮好吃,難怪我看到很多人都點這道雞腿捲,看別桌點的雞腿捲是搭配著燉飯吃,也很誘人。


店內有一二樓的空間,桌數還不少,但因為座位排得很近,所以有些嘈雜,周末可要記得先訂位。



友人點的披薩也很好吃,單純的番茄與起司配料,餅皮的口感Q軟帶著點脆度,份量頗大,一個人要吃完會有些吃力。


蛋糕櫃裡的甜點選擇不少,而且每個看上去都好吸引人,蛋糕尺寸上比一般餐廳都來得大,濃厚的巧克力起司蛋糕不會太甜,但要獨自吃完這麼大的一片蛋糕是個挑戰。


巧克力千層蛋糕從櫃子取出後又撒上巧克力碎片才送上桌,我喜歡這份蛋糕但卻不喜歡上面的巧克力碎片,我覺得撒了反而是減分,柔嫩的千層蛋糕與飽滿的巧克力奶醬,吃起來很滑順,由於尺寸不小下次應該會考慮兩人合吃一份蛋糕,另外也有抹茶口味的千層蛋糕,留待下次來試試。


餐廳資訊
Eat enjoy 意享美式廚房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一段88巷9號
02-29109179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延伸閱讀

[食記] Campus Cafe(內湖店)。美式校園輕食餐廳
[食記] the Chips美式餐廳 / 光復店。菜色選擇眾多的聚餐好所在! (國父紀念館站)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