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6年10月13日 星期四

[食譜特輯] 6款冬日必備熱湯食譜。暖心料理~

1.香菇雞湯。闔家圍爐的必備菜餚!
詳細食譜http://sisicooking.blogspot.tw/2016/01/blog-post_66.html
果用餐人數多,我偏好煮全雞,沒有分塊剁過的雞肉血水少,煮起來湯汁清澈,簡單加入優質的無染色香菇,就是一鍋好湯。




2.雞汁餛飩湯。溫暖的療癒系食物!
詳細食譜http://sisicooking.blogspot.tw/2016/06/blog-post_30.html
己包的餛飩使用純豬肉內餡,簡單的佐料提味,搭配上自熬的蔬菜雞高湯,溫暖的療癒系湯品就大功告成!



3.番茄牛肉麵。溫暖湯品!
詳細食譜http://sisicooking.blogspot.tw/2016/03/blog-post_1.html



4.牛蒡鮮烹牛腱湯。輕鬆挑戰清燉牛肉麵!
詳細食譜http://sisicooking.blogspot.tw/2015/11/blog-post_27.html




5.金針香菇雞湯。冬日必備暖湯!
詳細食譜http://sisicooking.blogspot.tw/2015/12/blog-post_35.html
日必備的首選湯品絕對是這道金針香菇雞湯,備料輕鬆,烹煮約莫半個小時就能輕鬆完成這道溫暖補身的雞湯,為寒冬注入一股暖意。



6.三十分鐘快速湯--酸辣湯
詳細食譜http://sisicooking.blogspot.tw/2015/12/30.html
天正式來臨了,氣溫驟降,每天下班後都很想喝碗熱湯,這道湯不需要花長時間熬煮,而且食材也很方便取得,花半小時就能快速完成這道熱辣溫暖的禦寒好湯!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