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食譜特輯] 6道精選異國料理。在家也能吃到異國美食!

1.波隆那肉醬義大利麵
詳細食譜http://sisicooking.blogspot.tw/2018/01/blog-post_16.html
吃的波隆那肉醬一定要花兩三小時熬煮,才能煮出番茄肉醬的濃郁度,絞肉與蕃茄徹底融合在一起的絕佳滋味叫人難以抵擋!



2.瑞典肉丸佐莓果醬。北歐美食!
家自製瑞典肉丸,嚴選好品質的豬絞肉與牛絞肉,做出來味道一點都不輸IKEA肉丸喔!


3.蘇格蘭炸蛋
詳細食譜http://sisicooking.blogspot.tw/2016/08/3d_66.html
下餐酒館最夯的蘇格蘭炸蛋,最吸引人之處莫過於把外表炸得酥脆、而切開蛋黃依舊維持著半熟的流動感,那外酥內嫩的曼妙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4.鮭魚排佐優格蒔蘿醬。美味、健康、不費力!
詳細食譜http://sisicooking.blogspot.tw/2016/08/blog-post_24.html
爽的優格蒔蘿醬是夏天最清爽的吃法,這道菜只要將魚烤熟、淋上醬汁,就這樣輕鬆做出晚餐的主菜!


5.番紅花西班牙海鮮飯

6.青醬雞腿肉。清新的香草料理!
詳細食譜http://sisicooking.blogspot.tw/2016/05/blog-post_16.html
醬的運用非常廣泛而且製作過程簡易,做青醬時可以一次多打一些冰存起來,之後的好幾餐就可以輕鬆用青醬變化出義大利麵、燉飯、或海鮮料理!


《延伸閱讀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西西漫走筆記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