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6年10月2日 星期日

[食記] 二訪 新竹Kinfolk Cafe。品嚐貝果(已歇業)

竹文化中心附近有不少咖啡店,如果想要在咖啡店用電腦或閱讀,我的首選是Kinfolk Cafe,它的空間與食物都頗具水準,只有一個小缺點就是太早關店了,只營業到六點,周末人潮較多,不能事先訂位,只能在現場碰運氣。


貝果是大家來這裡最常點的輕食,這次我也是為了貝果而來,可以單點也可以選套餐。打開我的鮪魚貝果,除了鮪魚醬還夾著蕃茄與洋蔥,吃這個當作周末早午餐,感覺非常輕盈無負擔!



除了鹹味的貝果,也有這種甜的酒釀葡萄口味,貝果當中抹上一層酒釀葡萄醬,不會太甜、相當好吃。


另外單點的阿里山紅茶喝起來帶著蜜香質感極佳,附上的手工小餅也很好吃。



可以回沖的紅茶,足夠慢慢喝一下午,相當划算。


書架上的書都可以自取閱讀,我還在這發現了很新的日本雜誌,大家也可以到這來尋寶看看!


很幸運的在周末剛好有空位,讓我們在這悠悠的閱讀、滑平板,品嚐一杯好茶,度過愉快的周末午餐。


餐廳資訊
Kinfolk Cafe
新竹市北區北大路166巷1弄2號
03-5250750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延伸閱讀

[食記] 新竹。Kinfolk Cafe 可以待一下午的好地方~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