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6年11月9日 星期三

[食記] 披薩斜塔。用料講究、健康取向的手工披薩店!

開幕一個月的披薩斜塔,在周末的夜晚一下子就座無虛席,由於強調使用天然佐料與自製醬料,還特別選用橄欖油來烹調,這些烹調的理念非常吸引我,挑了一個周末的傍晚,趁人潮還沒湧入之前,特地來品嘗我一向就很愛的披薩!


用料講究的披薩使用義大利麵粉與自家餵養的天然酵母來製作餅皮,這份夏威夷披薩熱呼呼的從爐子端出,融化的起司香氣濃郁,瞬間擄獲我的心,吃起來餅皮很香Q卻不油膩,餡料上不但培根非常好吃,烘烤過的本地鳳梨微甜的果香味讓披薩的口感更加提升,特別的是還放入九層塔增加香氣,讓這裡的夏威夷披薩吃起來既獨特又美味。


披薩的最佳良伴當然是啤酒囉!店內有數款精釀啤酒都值得一試,無論是清爽的口味或帶著濃郁的麥芽香氣的都有,綿密的氣泡口感伴隨著多層次的麥芽香氣入喉,相當過癮!
(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羅格(Rogue Dead Guy)
布魯克林拉格(Brooklyn Lager)

餐廳的氣氛溫暖,很適合家庭或朋友聚餐,飾品與畫作的擺設亦相當有特色,也能感受到餐廳主人的好品味。


以雞湯為湯底的法式洋蔥湯喝起來很清甜,湯裡吃得到香濃起司。


一般披薩店比較罕見的披薩餃這裡也有供應,當然要試試看,這份雞肉披薩餃份量很大,將肉汁與蔬菜的精華都鎖在餅皮裡,上桌時已經分切好,非常方便與朋友分食一份。


外皮酥香的披薩餃,裡頭餡料豐富的多層次口感,好吃極了!


掀開餅皮,裡頭的餡料很豐盛,蔬菜和雞肉塞得飽滿,口感吃起來清爽又滿足!


另外來這裡不能錯過這道香烤豬肋排,以多種香料與紅椒粉長時間醃漬再去烤,非常入味,而肉質吃起來軟嫩多汁,適合喜愛重口味的饕客。


而這道香烤豬肋排還會附上一整個窯烤麵包,一上桌我才知道窯烤麵包是那麼大的一個圓餅,這份餐點一個人也是吃不完的!


窯烤麵包還附上油漬番茄和酸奶醬,除了用麵包沾著豬肋排的醬汁吃,還可以配著味道濃厚的油漬番茄或清爽的酸奶醬,都別有一番風味。


兩個人也可以選擇坐這種高腳桌,周末夜晚伴著音樂與啤酒、美食,超享受!


另外也有四到八人的長桌,這裡也是同事聚餐的好選擇!菜單上也有素食的選項!


門口的植栽不但有美化功能,也種植一些食用香草,廚房人員不時走到外面去剪取香草入菜使用。


大坪林捷運站三號出口走出來就能看到披薩斜塔,相當方便!


餐廳資訊
新北市新店區中華路75號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延伸閱讀

[食記] Eat enjoy 意享美式廚房。十足過癮的辣味雞腿捲、巧克力千層蛋糕(新店區公所站)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披薩斜塔-菜單

披薩斜塔-菜單
披薩斜塔-菜單

披薩斜塔-菜單
披薩斜塔-菜單
披薩斜塔-菜單
披薩斜塔-菜單

披薩斜塔-菜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