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1月15日 星期日

T-FENCE 防御工事。極緻四合一鍍膜噴霧。保護愛車的法寶!

天很討厭一直下雨,影響前檔玻璃的視線,車子也很容易就髒,尤其像我這種淺色車身,要不斷的洗車才能維持車身的乾淨度。趁著上禮拜天氣還不錯,洗車後就用防御工事鍍膜噴霧幫我的愛車噴上一層防水防污的保護膜。


洗完車後將車身擦乾,我在右邊的擋風玻璃噴上一層鍍膜噴霧,左側保留原狀,測試看看它的功效。



距離15~20公分噴上一層鍍膜,噴塗至表面呈現濕潤狀,再用乾布擦到透亮,右側的擋風玻璃擦過後看起來和左側完全一樣。


然後靜待30分鐘後,潑水測試,可以發現右側的玻璃水珠凝結成一顆顆的,水不會附著在玻璃上,而左側沒有用鍍膜噴霧的玻璃,水會大面積的累積,影響行車視線。



再來測試在引擎蓋上,也是同樣的狀況,潑水後右側有噴霧模的金屬表面有少量水珠凝結,而左側的引擎蓋就聚集比較多的水。


車燈上也來試試!先將右側的車燈噴上鍍膜,左側車燈當作對照組。


等待30分鐘後,潑水在右側車燈上,僅有少量的水珠凝結。


而左側的車燈,水痕蠻明顯的,很多水就覆蓋在車燈上,兩者效果相差很大。


後視鏡也來試試看,噴過鍍膜的後視鏡,就算大量潑水,也是只有小水珠凝結。


而沒有噴鍍膜的後視鏡,水痕明顯,水就這樣大量附著在鏡面上。


使用這瓶防御工事鍍膜噴霧,輕鬆就幫車子做好防水防污的工作,比打蠟還要簡單方便,很適合像我這樣不想花太多力氣頻頻洗車和打蠟的人!

--本篇為邀約文--

《延伸閱讀
台灣微笑清潔。徹底洗淨汽車座椅的污漬! 除霉、清潔效果顯著!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