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2月17日 星期五

西班牙伴手禮名店推薦。阿維拉Avila甜點名店Santa Teresa 聖德蕾莎修女

天一月底來到阿維拉,天氣很好,整座城市溫暖明亮,但遊客稀少、路上相當冷清,平日店內也幾乎沒有人,獨自在這個現代工業風的大空間中喝著咖啡、恣意拍照,非常享受。


在櫃檯點了咖啡和白色的小圓餅,外表看似不起眼的圓餅,吃起來鬆鬆的、帶著滿滿的核果香氣,非常好吃啊!



隨著咖啡附上的小甜點,也是當地的知名甜點--蛋黃糕,這家店的蛋黃糕還裹著半圈巧克力,咬下去軟甜又帶著檸檬的滋味,好像在吃果醬一樣,稍甜適合搭配茶或咖啡一起享用。



連洗手間都設計得好有感覺,看過這裡的現代工業風格,發現原來工業風的設計也可以做得那麼乾淨細膩。



遇到一些旅行團遊客,都在前面的外帶區買了伴手禮就離去,看來也是慕名而來!


玻璃櫃裡還有許多好吃的甜點,真想全部吃一次啊!




《飯店資訊》 
Santa Teresa
Plaza de Sta. Teresa de Jesus, 05001 Ávila, Spain
+44 7597 808044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Santa Teresa 聖德蕾莎修女-菜單

Santa Teresa 聖德蕾莎修女-菜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