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2月12日 星期日

[食記] 新店大坪林。早餐屋。非連鎖早餐店的平價美味!

了好多年,大坪林站周邊的民權路捷運施工終於在年前拆除了,沿著民權路的餐廳都重見天日,這家早餐屋就是從施工前一直屹立不搖到現在的平價美味!

里肌肉蛋三明治是這兒的招牌三明治,也是最多人點的,這份三明治沒有太多的醬汁,豬肉新鮮不油膩,佐著小黃瓜絲的鮮脆,就是這樣簡單好吃,讓人吃不膩!



這裡中西式的早餐都有賣,蛋餅、燒餅、抓餅都有供應,但中式早餐的表現就很一般,蛋餅的雞蛋太薄,沒有雞蛋的香氣,倒是煎得不油膩,吃起來還算清爽。


英式奶茶份量很大一杯,帶著淡淡的奶味,我還是偏愛紅茶。


周末早餐時間常常一位難求,無論捷運施工有沒有拆除,生意永遠那麼好!


餐廳資訊
早餐屋
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13號
02-2910-9320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延伸閱讀

[食記] 披薩斜塔。用料講究、健康取向的手工披薩店! (捷運美食簡餐/新店大坪林站)
[食記] 新店。桔也咖啡Le gioie cafe。價格平實、用料實在的早午餐!
[食記] Eat enjoy 意享美式廚房。十足過癮的辣味雞腿捲、巧克力千層蛋糕(新店區公所站)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早餐屋-菜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