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2月20日 星期一

中山站美食甜點推薦。R9 Cafe。水果鬆餅下午茶!

末的中山站商圈,幾乎所有的咖啡館都人滿為患,最知名的莫過於米朗琪,整條巷子都坐滿了人在等位,還有每次經過都很想進去的Urban Select,這天依舊滿座,繼續走到R9 Cafe,一進入店就受到很熱切的歡迎,引導我們往二樓走去。


米朗琪
Urban Select


一樓的座位比較安靜,一走上二樓吵雜無比,桌子排得非常靠近,雖然沒有全部坐滿,仍然非常的擁擠嘈雜。



店員的服務態度很好,頻頻幫我們倒水。


抹茶歐蕾甜度很剛好,不會太甜,抹茶和牛奶搭配得很勻稱,算是好喝。


等了許久,鬆餅才送上來,以綜合水果為主題的鬆餅搭配得很豐富,鬆餅口感沒有特別好吃,但水果的新鮮度還不錯,這裡的鬆餅菜色和米朗琪的非常相似,也有以草莓為主題的鬆餅,圖片看上去真的超像米朗琪的手法。


如果平日不妨來試試,假日真的太擁擠了,沒有咖啡店該有的舒適感。


 餐廳資訊
R9 Cafe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1巷13號
02-2559-3159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延伸閱讀

[食記] 蘑菇Mogu Cafe。文青的咖啡空間~家庭料理、現沖咖啡、手作蛋糕(中山站美食)
[食記] Has cafe 瀚斯咖啡。班乃迪克蛋堡--中山站早午餐推薦
[食記] Orange公寓咖啡館Apartment Cafe。帶著文青氣息的中山站咖啡店~
[食記] 小器食堂。日式定食--鹽烤鯖魚、漢堡排(中山站)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