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3月2日 星期四

[食記] 高雄。Donutes Cafe(鳳山大東文化店)。價格平實、氣氛絕佳! (捷運大東站)

大東藝術文化中心走一圈後,最後來到Donutes Cafe這個有室內和戶外區的咖啡店,店內的氣份清涼寧靜,戶外座位明亮開闊帶著暖意,無論你喜愛哪一個空間,點上一杯咖啡就可以在這待一下午。





草莓季的尾聲還是忍不住點了一份草莓蛋糕,以台北的眼光而言,這裡的價格很平實,定價是台北咖啡店的對半,咖啡茶飲大約落在60元。


草莓蛋糕裡的夾層草莓很多,用料相當實在,奶油蛋糕微甜平衡了草莓的酸甜滋味,手作布丁吃起來很像帶著蛋香的鮮奶油,口感綿密滑順。



烏龍茶和日月潭紅茶用茶包沖泡,味道濃郁溫暖,還可以回沖。


內心OS:如果台北有這樣的咖啡店,我應該再也不會去星巴克了吧。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2 則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