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4月15日 星期六

[食記] 新店大坪林 Once again Cafe再來咖啡。清新的輕食咖啡店。初試黑糖拿鐵、抹茶蛋糕!

坪林捷運站周邊的巷內,今年悄悄地開了幾間別緻的餐廳,Once again Cafe再來咖啡位於轉角處尤其顯眼,不仔細看還以為走到了永康街的巷子,是間風格清新的的輕食咖啡店。



店內的空間實在不大,客人絡繹不絕,如果說想要帶電腦來久坐,也會感到不好意思的吧。


以白色系為主的空間,讓人一進來就覺得放鬆。


如果兩人前來,一個靠牆坐,另一個人的椅子沒有椅背,感覺不是很舒服。


進來後先拿菜單看看,然後到櫃台點餐結帳後,餐點會幫你送到餐桌,吃完後也不用自己收拾餐盤,服務很親切,而且餐點價格也不再外加服務費。


冰的黑糖拿鐵,咖啡的味道很濃郁,有重烘焙的香氣,上頭的黑糖襯著奶泡滋味很好,冰的和熱的價格一樣。


抹茶蛋糕有自家手作的口感,紅豆粒粒分明,份量不小還搭配著當季草莓,奶油也不會塗得太厚。


面向窗邊而坐,可以望見圖書館的入口。


下次再來我會試試看他的三明治,但應該會外帶,價格比較划算!

再來咖啡-菜單

再來咖啡-菜單

再來咖啡-菜單
餐廳資訊
Once again Cafe再來咖啡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105巷11號之1
02-29188722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延伸閱讀

[食記] 新店大坪林。茱蒂漢堡Judy's Burger。漢堡、早午餐。用心的好味道! (捷運美食)
[食記] 披薩斜塔。用料講究、健康取向的手工披薩店! (捷運美食簡餐/新店大坪林站)
[食記] 新店。桔也咖啡Le gioie cafe。價格平實、用料實在的早午餐!
[食記] Eat enjoy 意享美式廚房。十足過癮的辣味雞腿捲、巧克力千層蛋糕(新店區公所站)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