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5月2日 星期二

[食記] 新竹美食推薦。中大水餃鍋貼館。水餃口味眾多,必點鍋貼! (近巨城)

巨城附近的這間水餃鍋貼館,水餃的口味種類非常多,食材新鮮、價格實在,讓我每次想吃水餃、鍋貼就會來這家。


他有各式各樣的水餃,你想得到的想不到的口味他都有做,諸如蝦仁、地瓜葉、玉米等等,韭菜和高麗菜水餃是我比較常點的口味,切開就能看到他的用料很實在。


而且水餃的尺寸不小,我通常只能吃十個就很飽了。
高麗菜水餃吃起來也很鮮甜!


值得推薦的是他的鍋貼,幾乎桌桌必點,煎得金黃酥脆,又不會過焦,麵皮的厚度剛好,肉質新鮮!沾著店內特調的辣椒醬油,香辣過癮,讓人百吃不膩!


可惜的是店內的熱湯無論是酸辣湯或玉米湯都不好喝,吃過一次就不再嘗試,後來都只單點水餃鍋貼。




餐廳資訊
中大水餃鍋貼館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162巷3號
03-5312083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延伸閱讀

[食記] 新竹。四隻貓。巷弄內的老宅咖啡店
[食記] 新竹。Kinfolk Cafe 可以待一下午的好地方~
[食記] 新竹 轉角726 布洛特咖啡。在郊區綠意裡享受手工窯烤披薩Pizza!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