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7月19日 星期三

[食記] 東京六本木中城B1美食街。雞三和 東京ミッドタウン店。名古屋土雞親子丼

京六本木中城是我很喜歡的購物商城,夏天待在這裡面既享受到陽光、冷氣也很舒適,除了有許多店中店可以逛,3樓還有三得利美術館,走出戶外就是21_21 Design Sight現代美術館,想在咖啡店坐一下的話,一樓有星巴克咖啡。








雞三和算是六本木中城的美食街中比較平價的餐廳,中午打算簡單吃一下,所以就選擇了這家,平日雖然人不少,但還好不用排隊,就順利入座。>>搜尋東京1894家旅館房價


雖然位子不大,但日式服務非常親切,先奉上熱茶。


來自名古屋的土雞親子丼,雞蛋的香氣非常濃郁,雞肉新鮮有彈性,跟雞蛋一起煮得滑嫩順口,十分好吃!可以自己撒上七味粉,增加了香辣滋味更開胃!>>搜尋東京1894家旅館房價



還有雞肉丸子當作小菜,雞肉丸子裹著微甜的醬汁,雖然是冷的,但還是很珍惜的吃完。


清雞湯裡也有雞肉丸子,帶著滑順彈嫩的口感。


我這次點的是最基本951日圓的組合,其他也有跟炸雞塊一起的套餐。





《餐廳資訊
雞三和
東京都港区赤坂9丁目7番3号
東京ミッドタウン ガレリア B1F
03-6804-3029 

《延伸閱讀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