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8月1日 星期二

[食記] 台北時代 WIRED TOKYO。在日本蔦屋書店裡享受假日午餐(市政府站)

今年才開幕的蔦屋書店TSUTAYA BOOKSTORE是周末的好去處,明亮的日式現代風格裝潢讓人感覺很輕鬆,書店裡還設有許多座位,讓你可以在這悠閒地閱讀一整天,而這個周末我們提早十一點就到,特地來品嚐書店裡的餐廳WIRED TOKYO。



WIRED TOKYO是台北第一家可以把書店裡的書籍帶進餐廳裡閱讀的店。





十一點多抵達,餐廳幾乎已經全滿,受歡迎的程度可見一斑。


三個人點了一個不含甜點的雙人套餐和一個單點主餐(文末有完整菜單),因為入座後店員提醒了兩次用餐時間一個半小時,讓我覺得應該不要點太複雜的套餐,以免因為時間緊迫而吃得很緊張。





服務上有著日式的氛圍,笑容親切可掬。


稍微等了一下,Wired招牌塔可飯先上桌,而不是前菜先上,上菜次序有點脫序。塔可飯中央還有一個半熟的雞蛋,滑嫩的口感與微辣的肉醬伴在一起,滋味更加滑順,這盤的飯量不少,還搭配許多新鮮生菜,吃完會很飽足。


不調整冰塊的冰咖啡喝起來依舊濃郁,有東京咖啡的風格,還會附上果糖和鮮奶,喝起來很順口。


燻鮭魚烤麵包塔吃起來很新鮮酥脆,燻鮭魚也給得不小,加上酪梨是現在的產季,整體的鮮度很好!






山藥泥法式紅醬豆腐豬肉漢堡排的份量很多,漢堡排口感比我想像的還棒,豬肉的比例蠻高的,吃起來很紮實,佐著紅醬吃起來滋味不錯!搭配的蔬菜也煮得很軟,用湯匙就能切斷,吃得到新鮮的原味,口感輕盈無負擔。


涮涮豬茄子和風義大利麵佐七味比較令人失望,熱度不夠的口感,茄子沒有認真煎出該有的紫色,跟圖片上有極大的差距,擺盤隨便到讓人感受不到它的價值。


下次再來我會選擇平日過來,避開周末人潮。


《餐廳資訊
WIRED TOKYO(蔦屋書店)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5F
02-27252338
(用餐限時1.5小時)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Wired Tokyo-菜單

Wired Tokyo-菜單


Wired Tokyo-菜單



Wired Tokyo-菜單

Wired Tokyo-菜單

Wired Tokyo-菜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