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8月8日 星期二

[手工皂] 宜蘭製造專家--艾達手工皂。高CP值、居家必備好皂推薦~艾草安神-活力草本皂、環保家常皂

是個愛做菜的廚房重度使用者,在烹調的過程中常需要觸碰食材、生鮮肉類、油脂調味料等,雙手常弄得油膩膩的,尤其是碰過生肉後,我必須確實洗手,再繼續進行下一個烹調步驟,因此挑選一個好品質的手工皂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最近使用了這款艾草安神-活力草本皂才明白一塊好的手工皂不但洗淨力好,而且可以讓肌膚非常舒適、不乾澀,它以艾草精油為主體,結合艾草、抹草、茶樹、佛手柑調製而成,一打開就可以聞到一股清新的草本香氣,非常舒適宜人。
 

艾達手工皂是深耕宜蘭已經十年的製造專家,用宜蘭的好水和好環境去製作手工皂,品質讓人格外放心,也因此有國民皂之稱。艾達手工皂手工皂的包裝非常精緻,當禮盒送人也很得體,我一看到這個淡綠色的包裝盒就覺得好喜歡~



打開蓋子,裡面還有一層綠色的紙袋包裝著艾草安神-活力草本皂,好像在開禮物一樣一層一層的打開這個精緻漂亮的包裝。



防潮紙袋可以有效阻絕濕氣,而且透氣性低,並且阻隔光線,可以把手工皂的精油保存得好好的,防潮袋有個細緻的小缺口,沿著小缺口可輕鬆撕開包裝袋。



一打開艾草安神-活力草本皂,獨特艾草的香氣淡淡散發出來,一股自然的芬芳飄逸開來。




艾草安神-活力草本皂是一款全家人都適用的手工皂,無論你是中性、偏乾性、偏油性、混合性肌膚都可以使用,夏天沖澡的時候用艾草安神-活力草本皂洗完後讓清爽的佛手柑與獨特的艾草香氣包裹全身,還會有些微茶樹的清新風味,無添加防腐劑及人工香精的艾草安神-活力草本皂也可以用來洗臉喔



用水沖一下,輕輕一搓就出現很多細緻的泡沫。



很喜歡它柔細的泡沫觸感,



烹飪後的油膩雙手,用艾草安神-活力草本皂很快就能洗淨手上的油垢與氣味,就算是剛剝了蝦殼的魚腥味也能立刻去除,讓我十分滿意。



泡沫柔細,洗完後雙手好舒服,帶著獨特的艾草香氣。



艾達手工皂堅持使用天然原料,不使用香精及防腐劑,而且全程採用「低溫製皂」,有效減低對原料的損害,以自然熟成的方式讓肥皂富含甘油,讓品質更佳,但冷製手工皂的熟成時間長,約4~6周熟成後才能使用,工序非常繁複。


嚴選義大利原裝進口Olitalia奧利塔橄欖油作為基底油,讓艾達手工皂擁有極佳的親水性,泡沫細緻綿密,洗後觸感滑溜,保留住恰到好處的滋潤與養分。


另外一款色彩繽紛得像糖果一樣的手工皂--艾達環保家常皂,竟然是一款是萬用家常皂,它讓我輕鬆解決居家清潔的問題,從廚房油膩的碗盤、佈滿髒汙的抽油煙機到衣物及浴室的清潔,艾達環保家常皂根本就是家裡油污和髒汙的剋星。


艾達環保家常皂以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添加綜合皂絲製成,天然無毒的特性,讓我用在衣物或碗盤上都特別安心,不必擔心吃到化學洗碗精的殘留物,每天使用也不會傷害雙手肌膚。



艾達環保家常皂同樣是用義大利原裝品牌Olitalia奧利塔橄欖油作為基底油,擁有很好的親水性、泡沫細緻綿密,洗後雙手的觸感舒適滑溜,強調不含香精及防腐劑,不經動物測試。


手工皂側面印有有保存期限,放在陰涼處保存即可。



洗碗時以菜瓜布直接塗抹艾達環保家常皂,就會產生泡沫,然後就像往常一樣使用,就可以把碗盤洗得乾乾淨淨。


泡沫真的很多,油膩的碗盤被洗得超乾淨!


艾達環保家常皂真的很漂亮,放在水槽旁乾燥處即可,和我時尚的廚具好搭配!


用過艾達手工皂後,我就不再迷信進口手工皂了,我信賴台灣自己做的手工皂品質,而且價格也比進口手工皂親民許多,百元上下就可以買到純天然的冷製手工皂,CP值非常高啊!

《哪裡買?》
艾達艾草手工皂
艾達環保家常皂

《相關資訊》
艾達皂房
官網 http://www.adasoap.com/index.php
FB粉絲專頁 https://zh-tw.facebook.com/adasoap.tw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本篇為邀約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