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9月3日 星期日

[飲料] CoCo都可 法式奶霜系列。選用法國進口鐵塔牌鮮奶油,銅板價飲料也能享有高級甜點口感!

熱的夏天,每個人飯後常常要來一杯手搖飲,而飲料店的食材也越用越好,我常常用來做烘焙蛋糕的鐵塔牌鮮奶油,被「CoCo都可」用來做法式奶霜系列的飲料,讓我也想喝喝看用法式進口鮮奶油做出來的法式奶霜茶飲。


目前CoCo都可有三款口味使用鐵塔牌鮮奶油,做成法式奶霜紅茶、綠茶和法式奶霜草莓,鐵塔牌鮮奶油做成的奶蓋口感相當細緻香醇,而且不甜不膩。


酷熱的夏天來一杯沁涼的法式奶霜綠茶,滋味清新又帶著鮮奶油的細緻綿密,茶飲的甜度和冰塊都是可以調整的。法國進口鐵塔牌做成的奶霜,味道一點都不甜膩,充滿濃郁的奶香和微微的鹹味,與茶飲的甜度搭配起來味道剛剛好,喝起來滑順又綿密,口感特別香濃。


法式奶霜草莓口味是三種口味中我覺得最特別的,用吸管喝上來是滿滿的草莓果粒,滋味香甜,伴著奶霜的滑順,口感非常特別,女生一定會很愛這款!


CoCo都可透明化的製作過程讓人放心,這次選用法國進口的鐵塔牌做奶霜,讓銅板價飲料也能有高級甜點的口感!值得一試!



《店家資訊》
CoCo都可
官網 http://www.coco-tea.com/
門市查詢 http://www.coco-tea.com/store-locator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