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9月23日 星期六

[食記] 日本宇治。溫泉旅館花やしき浮舟園 Hanayashiki Ukibune En Ryokan Kyoto。黑毛和牛鐵板燒晚餐!

初在Jalan網站訂房的時候,特別選了有特選黑毛和牛的晚餐,本來以為是會席料理的菜色中有和牛肉,結果到了晚餐時間,旅館人員引導我們離開溫泉飯店,到對面的餐廳用餐,才知道原來我們是要在日式氛圍的町屋裡吃日式鐵板燒,感覺非常驚喜。

《延伸閱讀
日本。宇治 溫泉旅館一泊二食。花やしき浮舟園 Hanayashiki Ukibune En Ryokan Kyoto


看了一下門口的菜單,如果單純過來用餐,今晚的價格是13,000日幣起跳!!好驚人!
由於我們這次是訂三人房含早餐和晚餐共57,000日幣,因此一個人約19,000一泊二食,還可以享受很棒的溫泉。>>搜尋京都1401家旅館房價


走進這個非常有味道的日式町屋已經非常感動,而且有著綠意圍繞的窗景,讓人超放鬆的。


廚師遞給我們英文菜單,特選黑毛和牛的部分可以選擇沙朗或菲力,我們一致選擇了菲力。


第一次在日本享用鐵板燒,而且在日式風味十足的町屋,心情非常雀躍!
炸得剛好的金黃蒜片和兩款醬汁已經先準備好。


軟性飲料可選擇柳橙汁或烏龍茶!如果都不點飲料,也會提供冰水給你。


柳橙汁雖然不是鮮榨的,但不會太甜,在炎炎夏日中覺得特別沁涼!


連筷子都超有質感!


首先上桌的海鮮冷盤,擺盤就讓人很驚豔!


無論是以檸檬提味的燻鮭魚或單純水煮河豚肉佐海鮮醬,口感都非常清新、調味恰到好處,為今晚的大餐開啟了序幕!





接著上了焗烤蝦仁,襯著底下的菇與花椰菜,鮮香甜嫩帶著些微奶油香氣,是一道很棒的熱前菜!>>搜尋京都1401家旅館房價


一小碗用蝦子做成的冷湯,既精緻又適合夏日品嚐,滋味甜潤順口。


生菜沙拉的鮮度超棒,鮮脆感十足!


詢問我們要的牛排熟度後,廚師就開始以熟練的手法來煎牛肉,過程令人非常期待。


將熟度控得剛剛好!


煎牛肉的同時,也一面煎著蔬菜。


一份菲力牛排的份量還不少,肉質精瘦而軟嫩,牛油的香氣竄出,迷人極了。


我點的是五分熟,吃起來熟度剛好,搭配著一點海鹽與蒜片入口更香了!


將牛肉配著煮得粒粒分明的白飯一起吃,真的很日式!


還提供一小疊日式醃菜。


這時煎蔬菜也完成了,廚師細心的裝飾擺盤在牛排旁側,帶著牛油的香氣但又蘊含著蔬菜本身的甜脆。


甜點是新鮮水果和類似可爾必思口感的雪酪,口感很輕盈。>>搜尋京都1401家旅館房價






搭配著熱紅茶或咖啡,吃完這整份套餐,無論是服務或餐點都讓人心滿意足。


用完餐慢慢散步回旅館或沿著小路到河邊走走,享受鄉下的悠閒與空氣與這放鬆的一夜!

《延伸閱讀
日本。宇治 溫泉旅館一泊二食。花やしき浮舟園 Hanayashiki Ukibune En Ryokan Kyoto





《相關資訊
花やしき浮舟園 Hanayashiki Ukibune En Ryokan Kyoto
京都府宇治市宇治塔川 宇治塔川20
+81 774-21-2126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