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9月8日 星期五

[食記] LIRA里拉義大利廚房。歐式風格氛圍、文山區高CP值義式料理 (木新路美食)

新路商圈有很多很棒的餐廳,LIRA里拉義大利廚房就是其中之一,以義大利餐點為主的兩層樓餐廳,菜色的選擇也相當豐富,從前菜、義大利麵、披薩到排餐都做得很到位,去過絕對還想再去!


雖然是假日晚餐,當天下午打電話預約還能訂到位子讓我覺得很幸運,到現場有很多人直接過來都還要候位。



兩層樓的餐廳,除了一二樓還有地下室的空間,如果不喜歡地下室的座位,最好趁早訂位,讓餐廳幫你預留一二樓的座位。


我們這次被安排到二樓的四人座位,歐洲鄉村風格的用餐環境佈置得既溫馨又舒適。


從二樓看下去視野很好,真的是很美的一間歐式餐廳,服務親切,餐飲價格也很實在,讓我們覺得這餐廳CP質真的很高。


除了餐廳佈置得很精緻,菜單也走歐式的調性,充滿浪漫的花朵氛圍。



前菜一上桌就讓我們很驚艷!肥美的雞翅與新鮮檸檬片,讓人看了垂涎不已,咬下去雞肉軟嫩,外皮酥香,份量還不少,讓大家讚不絕口!


義大利起司炸飯糰也是一端上桌就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做得太到位了,炸得酥香的飯糰佐著番茄肉醬,再撒上起司與生菜搭配著吃,真的是道超精緻的前菜,咬下去熱呼呼的炸飯糰香氣十足,滋味極好!




蒜味海鮮義大利麵的蝦子又大又肉質飽滿,還有新鮮的蛤蜊、小卷,讓湯汁更為鮮甜,麵條的Q度也煮得剛剛好,讓人吃得很滿足。


我點的夏威夷披薩讓我有點小失望,做得很像是給小朋友吃的口味,撒上冷凍青豆和口感很普通的三明治火腿片,雖然還有蝦仁和少少的鳳梨丁,還是讓我不是很滿意,但餅皮和番茄醬汁還算不錯,下次再點披薩我會選別種口味。


單點的綜合果汁濃度很夠,新鮮好喝,份量也不小!


另外點了一份丁骨豬排做成套餐,附沙拉、濃湯、飲料和蛋糕。生菜沙拉灑了不少現刨的起司,吃起來青脆可口!


附餐的綜合果汁比單點的小杯一點,一樣好喝。


套餐的蘑菇濃湯很滑順,味道溫和好喝。


附餐的麵包口感表現普通,附上油醋醬和千島沙拉醬配著吃。


丁骨豬排的份量不小,醬汁醃得入味,火候烤得恰好,肉質軟嫩口感和滋味俱佳。


最後附餐我們選了布朗尼蛋糕與冰淇淋,雖然是附餐甜點,但擺盤與蛋糕的質感都很不錯,完美的畫下這餐的句點,滿足而歸。


離開時一二樓都坐滿了,假日生意真的好好啊!


入口處可以看到開放式廚房廚師們忙碌的樣子,烹調過程很透明!


來這用餐唯一的不便就是附近很難找到停車位,下次再來希望可以順利找到車位。


《餐廳資訊》
LIRA義大利廚房
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三段67號
02-29390009

《延伸閱讀》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