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11月5日 星期日

日本神戶美食推薦。Triton Cafe。風格清新、健康好吃的輕午餐!

戶美食除了最有名的神戶牛鐵板燒,在北野異人館的周圍還有許多充滿異國風情的餐廳,Triton Cafe是一間有著歐洲風情的餐廳,只提供日式菜單,意外在地圖中被我發現,然後走上二樓階梯,發現了這家健康又好吃的餐廳!>>搜尋神戶108家旅館房價




中午抵達時,店內已經坐滿大半的客人,被安排到後區的座位沒有窗景,有點小失望。


由於看不太懂菜單,我們三個人都簡單的點了限量20份的今日特餐(1300日圓),附餐的麵包口感非常棒,外脆內軟,跟我在歐洲吃到的法國麵包口感非常相似,麵包的香氣也很棒。>>搜尋神戶108家旅館房價


今日特餐就是這一盤有著五種配菜和一碗冷湯的綜合拼盤再搭配一塊法國麵包,菜色風格近似MUJI Cafe但份量更多,質感也做得更好。


首先用麵包搭配南瓜冷湯吃,南瓜冷湯上面還淋著一些橄欖油和現磨的胡椒粉,在炎夏中一喝到這種清甜冰涼的冷湯,口感非常的舒服,完全打破我對冷湯的印象,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清爽的好滋味,讓以往不喜歡冷湯的我從此愛上冷湯。





每道菜都是涼的,但因為滋味調得很恰好,每樣菜都出奇的好吃,胡蘿蔔絲搭配碎核桃與葡萄乾,調味後吃起來帶著水果香甜,十分順口;肉片帶著油脂但吃起來卻很輕盈!


午餐的主菜也有義大利麵、肉類的選擇,除此之外這裡的手作甜點也相當棒,蛋糕看起來非常吸引人,如果下午時段過來也可以嘗試甜點。這是一間下次再來神戶我絕對會再訪的餐廳!


餐廳樓下就是觀光巴士的站牌,很好辨認。>>搜尋神戶108家旅館房價




《餐廳資訊
神戸市中央区中山手通1-23-16 Chanti 大廈2樓
078-251-1886
營業時間 12:00-20:00


《延伸閱讀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