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食記] 君悅酒店 2017 Cheers歡飲廊。周末晨午餐--油封鴨腿、菲力牛排!

年又買了幾張君悅歡飲廊的周末晨午餐餐券,折算下來約原價的7折,其實頗划算。
和隔壁人潮洶湧的凱菲屋相較之下,歡飲廊算是比較靜謐,如果像我一樣胃口不大,吃不了那麼多菜色,倒不如來吃歡飲廊,還比較精緻划算些。



入座後先把主菜點好,然後就可以去自助區拿一些前菜、沙拉、麵包等,前菜區的菜色雖然選擇不是太多,但也足夠了,無論是沙拉、海鮮、撒拉米、起司等,質感和新鮮度都很棒!


點主菜時也會順便請你選擇想要的果汁,柳橙和葡萄柚的甜度都不會太高,雖然不是鮮榨的,但還算好喝。



水煮蝦子的鮮度和肉質超好。


幾次來我都有事先訂位,座位都被安排在靠窗處,也比較安靜。


熱湯也在吧台區自取,但覺得味道很普通。
菜單有時候會變化菜色,今年的主菜有菲力牛排,搭配著香料烤馬鈴薯、滑嫩的炒蛋,底下是炒菠菜,佐著紅酒醬汁,調味料下得很輕,讓人專注品嚐食材的美味!



七分熟的牛排煎得熟度很剛好,帶著粉紅色的柔軟度。



油封鴨腿也做得很道地而且不油膩,皮酥內嫩、口感極佳!


搭配著水煮蛋、南瓜泥,蔬菜是花椰菜,擺盤簡單又精巧,我超愛這種不複雜的菜色構圖!
水煮蛋是水煮滾後悶熟的,看漂亮的蛋黃色澤就知道,蛋黃煮得剛剛好,很綿軟!


這次的甜點提供的款式不多,而且也不是手工複雜度較高的糕點,我看得興致缺缺,就以吃水果為主,水果都是精選的等級,每一種都多汁又甜。


熱拿鐵的奶泡是用機器打的那種冷式奶泡,喝起來不是很綿滑,略像發泡的蛋白,咖啡的滋味也普通。


很普通的巧克力蛋糕,巧克力的香氣不錯,僅此而已。



卡布奇諾也很普通,就是機器按出來的一杯,看上面兩個咖啡點點就知道。


餐廳資訊
君悅酒店。歡飲廊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
02-27201230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延伸閱讀

[食記] 台北君悅酒店Grand Hyatt。雲錦中餐廳--以分毫不差的調味呈現食材的真實滋味
[食記] 君悅酒店Hyatt。歡飲廊Cheers。2016周末晨午餐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