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10月3日 星期二

[食記] 西班牙 薩拉曼卡Salamanca。Cafe-Bar Claudia 學生宿舍附近的平價咖啡店!

行中,我盡量不在旅館裡吃早餐,喜歡早上走出旅館去看看當地人的早晨,在鄰近的咖啡店吃早餐,然後一邊看著上班、上學的人潮來來去去一邊吃早餐,每個城市的早晨都很不一樣,觀察當地人的早晨日常,很有意思。


在薩拉曼卡的這幾天,就住在學生宿舍附近的Ibis Hotel,不僅房價比較便宜,離舊城區也不遠,清晨來到附近的學生咖啡店吃早餐,雖然老闆英文不太通,但服務很親切!

我點的可頌,老闆問我要不要烤,結果是幫我剖開來烤,服務特別好,我看別人的可頌也沒有被剖開,超大的可頌剖開後塗上果醬、奶油,吃起來很香!>>搜尋薩拉曼卡159家旅館房價


簡單的烤土司,平凡美味!


冬天的早晨,天還沒全亮,已經有趕著上班的人們在吧檯吃早餐!
我在這裡喝著咖啡,享受著很當地的西班牙早晨!>>搜尋薩拉曼卡159家旅館房價


餐廳資訊
Cafe-Bar Claudia
Paseo de Canalejas, 78, Salamanca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延伸閱讀

西班牙。Salamanca薩拉曼卡2017 Ibis Hotel宜必思飯店住宿分享
[食記] 西班牙。薩拉曼卡Salamanca。El Corte Ingles英格列斯百貨 CAFETERIA早午餐
[食記] 西班牙。Exe Casa de Los Linajes Hotel 埃克卡薩德洛斯麗娜傑酒店。2017塞哥維亞Segovia 舊城區三星飯店早餐
西班牙。Toledo平價住宿分享。Eurico Hotel(尤里科酒店)離市鎮廳、托雷多大教堂超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