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10月17日 星期二

HERSHEY'S好時純可可粉。最信賴的老品牌。不含人工色素、香料及防腐劑,沖泡熱巧克力的最佳選擇!

HERSHEY'S好時純可可粉是我從小吃到大的老品牌,HERSHEY'S是美國最大的優質巧克力生產商,也是全球前五大巧克力和糖果公司之一,好時的創辦人Millton Hershey是一位白手起家的企業家,年輕的時候從一家糖果店開始經營到現在產品在全球約70個國家銷售,將旗下共6個暢銷全球的品牌和80多個巧克力及糖果品牌販售到全世界,是一間值得信賴的老字號公司。



不論是要做熱巧克力或巧克力蛋糕,用HERSHEY'S這種大品牌的可可粉總是比較安心。
HERSHEY'S純可可粉的保存期限有25個月,放置在陰涼處保存就可以,家裡備用一罐,全家人隨時隨地都可以有巧克力喝!非常方便!

《延伸閱讀》

包裝盒背面有幾個巧克力食譜可參考使用,其中依照HERSHEY'S的六人份熱巧克力配方如下:
  • HEYSHEY'S可可粉 1/4杯
  • 糖                               1/2杯
  • 鹽                               1小撮
  • 熱水                           1/3杯
  • 牛奶                              4杯
  • 香草精                       3/4茶匙


側面標示清楚標示,保證不含人工香精、不含人工色素、不含防腐劑、不含麩質,這是一罐保證用料純正的可可粉。


品質穩定的HERSHEY'S不含糖及奶精,是100%的純可可粉,最簡單的食用方法是直接加在牛奶裡攪拌均勻,就可以做出一杯無糖的巧克力牛奶,我最怕喝外面加了很多糖的熱巧克力,所以常在家自己做熱巧克力,自己調的熱巧克力喝起來就只有牛奶跟可可香,口感非常純正,喝起來比較無負擔。



我的熱巧克力配方非常簡單,把牛奶隔水加熱後變成熱牛奶,再加入適量的HERSHEY'S好時純可可粉,攪拌到巧克力粉徹底融化,很簡單就可完成這杯不加一滴水的熱可可!


剛加入的可可粉會有點小結塊,但稍微用湯匙壓一下,多攪拌幾圈就會自然融化開來。


我也很愛在喝卡布奇諾時撒上無糖可可粉,HERSHEY'S純可可粉就是我的最佳選擇,它讓咖啡喝起來多了一層巧克力香氣,增加了咖啡的後蘊口感深度。


常常在家自己用特選咖啡豆作手沖咖啡,然後再打一杯熱奶泡加入咖啡中,最後撒上HERSHEY'S純可可粉的卡布奇諾咖啡,不但香氣極好,賣相也非常優啊~


《哪裡買?》
家樂福、全聯福利中心、PCHOME線上購物MOMO購物網

《相關資訊》
HERSHEY'S粉絲專頁

巧克力大理石吐司影音食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