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10月30日 星期一

[食記] 日本。希望軒 JR神戸駅前店。豚骨拉麵、蔬菜拉麵。平價拉麵店

天在神戶站附近住了兩晚,附近有不少連鎖餐廳,吉野家、COCO壹番屋等,希望軒也在附近,愛吃拉麵的我們就近選擇了希望軒當作午餐!

《延伸閱讀
日本。神戶站百夫長大酒店 Centurion Hotel Grand Kobe Station。2017 三人房住宿分享!


加了半熟蛋的豚骨拉麵,高湯很濃厚,雖然肉不多,但味道和口感都還不錯,就是日本人平日吃的平價拉麵店,價格很實惠(日幣842含稅)。


肉片是五花肉切薄片,和常見的日式叉燒不太一樣。


野菜拉麵的蔬菜真的很多,不但肉片多而且蔬菜也非常爽脆好吃,以雞骨清湯做成的,湯頭比豚骨拉麵清爽許多,很適合夏天食用。


表皮煎得脆脆的煎餃,內餡很軟爛,不太合我們的口味。


炸得熱呼呼的雞塊,口感很普通,並沒有特別驚豔感,和想像中的日式炸雞塊還有段距離。


雖然是間平凡的連鎖拉麵店,但因為價位平實,客人川流不息,生意還不錯!可以當作自助旅行的省荷包晚餐。


餐廳資訊
希望軒 JR神戸駅前店
3 Chome-2-11 Tamondōri, Chūō-ku, Kōbe-shi, Hyōgo-ken
+81 78-599-687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